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2月22日 星期二

水原希子:水原希子處女遇上座頭鯨 難得聽到美妙歌聲 #水原希子

混血女星水原希子(Kiko)一向熱愛戶外活動與親親大自然,不時在網上分享海底珊瑚礁及與海龜一同潛水,特別鍾情海底世界的她,最近晒出與座頭鯨海中共舞的新 ...






混血女星水原希子(Kiko)一向熱愛戶外活動與親親大自然,不時在網上分享海底珊瑚礁及與海龜一同潛水,特別鍾情海底世界的她,最近晒出與座頭鯨海中共舞的新相及短片,片段中還能夠聽到牠們的歌聲,臨離開時,鯨魚不時跳躍並將尾巴露出水面,似向他們說再見,場面相當震撼,眾人都不停高聲尖叫歡呼。


當日她與妹妹水原佑果(Yuka)及一班好友一同出海,竟幸運地遇上她夢寐以求的座頭鯨,Kiko立即跳下海,跟兩條「鯨魚夫婦」深海中暢泳,座頭鲸歌聲聞名、性情溫馴又有活力,是Kiko一生夢想最想遇到的生物,她說:「我仍然不敢相信會發生在我身上!我一輩子第一次和座頭鯨一起游泳,鯨魚真的是最神奇、令人驚嘆的,我永遠不會忘記這一刻。這兩條鯨魚是一對夫婦,反過來看到肚子的是女性,她看起來是如此美麗和放鬆。」她續說聽到鯨魚的歌聲,就像夢境一樣,她說:「遇見鯨魚一直是我的夢,鯨魚是我的幸運星,當我處於美好時光的時候,我便會夢見鯨魚。我非常感恩,希望可以再跟鯨魚一起游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