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8日 星期一

奧斯卡2022:奧斯卡︱韋史密夫不忿老婆被諧星基斯洛克笑「鬼剃頭」 激動上台打人 #奧斯卡 #韋史密夫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出現將於電視史上留名的超激一幕,諧星基斯洛克(ChrisRock)擔任頒獎嘉賓時,開好友韋史密夫(WillSmith)老婆珍達 ...






《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出現將於電視史上留名的超激一幕,諧星基斯洛克(Chris Rock)擔任頒獎嘉賓時,開好友韋史密夫(Will Smith)老婆珍達娉琦(Jada Pinkett Smith)的玩笑,指她將會開拍《伴我雄心》(G.I. Jane)續集,暗示她像片中女兵般沒有頭髮。珍達曾公開自己受俗稱「鬼剃頭」的脫髮問題困擾多年。


韋史密夫聽到後大為不悅,即場走上台,起初基斯還笑笑口未知闖禍,兩人短兵相接之際,韋史密夫扭腰運勁,右手用力一摑,將基斯打得頭也歪掉,米高鋒亦清楚收到「啪」的一聲。大會知道出事,即時關掉現場收音。之後韋史密夫慢慢行回台下,基斯不敢置信地表示:「噢嘩!韋史密夫啱啱打X咗我!」觀眾還未知道這是否事前安排的一場戲,盡皆大笑,到覺得氣氛不妥時,才全場靜下來。


韋史密夫在台下重複大叫,眼泛淚光:「唔好喺你把X口提我老婆個名!」基斯只能表示:「我只係開《伴我雄心》玩笑!」之後他應承不會再提珍達,又轉數快打完場自嘲:「頭先係……電視史上最精彩嘅一晚!」直播進入廣告時間,韋史密夫繼續喊,要由男星丹素華盛頓(Denzel Washington)、畢利谷巴(Bradley Cooper)與Tyler Perry安慰。


之後韋史密夫憑《王者世家》(King Richard)奪得影帝,致詞時沒有向基斯道歉,但就向大會與其他提名人道歉,又提起丹素剛才跟他說的訓誡,就是:「當你喺最高峰一刻,要小心,呢個就係魔鬼搵你嘅時刻。」


對於此事,奧斯卡之後官方發文:「大會不容許任何形式的暴力,今晚我們向第94屆奧斯卡金像獎得獎者表示祝賀,他們值得在這一刻得到全世界同行和影迷認可!」據知基斯洛克已向洛杉磯警方表示拒絕報案。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