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關寶慧:永遠懷念麥太︱配音王后謝月美離世 終年74歲 #關寶慧

著名演員及配音員謝月美(May姐)昨日(25日)在醫院離世,終年74歲。據知她在退休後生活寫意,但近年長期患病,昨日撒手人寰。好友關寶慧昨日上載May ...






著名演員及配音員謝月美(May姐)昨日(25日)在醫院離世,終年74歲。據知她在退休後生活寫意,但近年長期患病,昨日撒手人寰。好友關寶慧昨日上載May姐黑白舊照留言:「親愛的May姐,親愛的九尾狐,不知道如何能令你知道我對你的懷念!懷念你找我做配音工作;懷念你在工作上對我的遷就,我做不到你的要求,你不怪我之餘還替我請槍!懷念和你打麻雀的歡笑,懷念和你拍戲的笑場!懷念再懷念,最終也只剩下懷念!💜🕯!願你到開心的國度!」


謝月美1967年加入麗的呼聲,其後適逢無綫開台,大量招攬人手,她轉投無綫配音組,她曾配過的角色,除了《反斗奇兵》的薯蛋頭太太、《怪獸大學》的校長之外,本地原創卡通《麥兜》中麥太也是由她聲演,近年電影作品則有《你咪理,我愛你》,全都令人印象難忘,即有「配音王后」之稱號。早年她曾移民美國,後來因地震影響而帶同3名子女回港。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