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6日 星期六

Ella嘲Selina拍恐怖片因手頭太緊 爆Hebe跟某座山談戀愛 #Ella #Hebe #Selina #任家萱 #官恩娜

Ella嘲Selina拍恐怖片因手頭太緊爆Hebe跟某座山談戀愛陳嘉樺(Ella)在新片《野夏天》裏演出心機深邃的記者,問她有因角色感受到記者職務,與 ...




Ella嘲Selina拍恐怖片因手頭太緊 爆Hebe跟某座山談戀愛



陳嘉樺(Ella)在新片《野夏天》裏演出心機深邃的記者,問她有因角色感受到記者職務,與瞭解追藝人話題的心情?Ella 接受專訪時表示二十歲入行開始,即一天到晚面對記者,過程中,漸漸學會認識如何與媒體工作者共存,「說穿了我很需要你們,你們也需要我們!」又貼心補充:「其實大家都是出來工作,輕輕鬆鬆開開心心把事情做好,就是一種圓滿!」

 

Ella在新片《野夏天》裏演出心機深邃的記者。
Ella在新片《野夏天》裏演出心機深邃的記者。
Ella學會如何與媒體工作者共存。


 

說到「老婆」任家萱(Selina)首次接演電影便是恐怖片《頭七》,身為戲劇界前輩的她,自謙表示還不足給予指教,「我只是告訴她,妳就好好享受那個當下就好了!」得知S.H.E裏膽子最小的Selina要拍恐怖片,Ella打趣說:「她就最怕啊,我就想說她現在是怎樣,手頭很緊是不是?哈!」提到Selina的萌芽戀情,Ella也鼓勵大家勇敢去愛,「你就接受他!你就去享受他!我覺得有時候不見得談戀愛的人,對象是一個男人或者一個女人,有可能只是一幅畫,有可能在跟山談戀愛,就像我們的田馥甄(Hebe)小姐一樣,她現在整個人在跟山談戀愛,她的男友是某座山!不管遇到是男人、女人或甚麼事,你就是好好享受這一切,因為那太珍貴了!」

Selina首次接演電影便是恐怖片《頭七》。
Selina爆Hebe男友是某座山。


 

未來若遇到舉凡純愛、恐怖、武打甚至人性邊緣的劇本,Ella表示只要議題能帶出觀影者反餽,她不排斥任何劇種的邀約,不過說到「純愛」,「我一開始蠻排斥的,因為我覺得好像過了純愛那個年紀,但後來我想想沒有,有部電影叫《麥迪遜之橋》,女主角(梅莉史翠普)到底要不要拉下車門,那個經典到不行,所以來吧!純愛電影請找我,但要給我一些鮮肉,這個純愛是『純粹自己想要愛』!」Ella搞笑說。

資料提供:LiTV、群石國際

 

更多第5波疫情資訊,請到以下專頁瀏覽按此

立即下載 | 全新《星島頭條》APP : https://bit.ly/3yLrgYZ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d.stheadline.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