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3月20日 星期日

小S徐熙娣深夜模仿姐夫具俊曄跳舞 恭賀隔離完畢:我姐會殺死我 #具俊曄 #小S #徐熙娣

現年43歲的小S(徐熙娣)扮鬼扮馬的性格深受觀眾愛戴,今天(20日)凌晨時份,她發布了一條影片,片中模仿姊姊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因為今天便是具 ...




現年43歲的小S(徐熙娣)扮鬼扮馬的性格深受觀眾愛戴,今天(20日)凌晨時份,她發布了一條影片,片中模仿姊姊大S(徐熙媛)的老公具俊曄,因為今天便是具俊曄到台灣隔離完畢的日子,所以小S表示要熱烈歡迎這位姊夫。

點擊睇大S 24年前曾說:我希望他跟我結婚!(點圖放大看昔日片段👇👇👇)

然而近日《娛百》整理出更多24年前大S和具俊曄當年互動的影片。(影片截圖)


然而近日《娛百》整理出更多24年前大S和具俊曄當年互動的影片。(影片截圖)


具俊曄當年被大小S問晚上有沒有空,滿臉笑意回應「我時間滿多的」。(影片截圖)


具俊曄當年被大小S問晚上有沒有空,滿臉笑意回應「我時間滿多的」。(影片截圖)


讓大S忍不住直接邀請對方到家裡來,害羞互動掀起話題。(影片截圖)


讓大S忍不住直接邀請對方到家裡來,害羞互動掀起話題。(影片截圖)


當時看完酷龍演唱會變成迷妹的大S,曾在錄影時問妹妹小S「妳想光頭(指具俊曄)會跟我結婚嗎?」當時小S回應「我覺得妳只要用誠意感動他,應該是沒問題的!」(影片截圖)


大S聽完興奮直呼「好,我很有誠意,我希望他跟我結婚」,沒想到美夢在多年後成真,令人爆雞皮。(影片截圖)


小S在片中模仿具俊曄在韓國的團隊「酷龍」其中一首歌曲《Bing Bing Bing》,笑翻眾人。值得一讚的是小S頭戴塑膠袋,臉上帶著墨鏡,模仿具俊曄的光頭造型大秀舞技。

過程中小S全程清唱,絲毫不尷尬,跳到最後說了幾句韓文的我愛你後,小S開始害怕,重複說了幾次:「我姐會殺死我,姐應該不會怎麼樣吧,反正你們都已經結婚。」

點擊睇小S扮具俊曄

心諗做咩呢?(IG:elephantdee)


原來扮姐夫。(IG:elephantdee)


好好笑。(IG:elephantdee)


跳得好似。(IG:elephantdee)


又Chok(IG:elephantdee)


(IG:elephantdee)


同場加映

大S再婚|韓籍老公具俊曄是「韓流始祖」 港台歌手都翻唱成名曲

【延伸閱讀】大S再婚|韓籍老公具俊曄是「韓流始祖」 港台歌手都翻唱成名曲(01製圖)










韓團「酷龍」成員,52歲的具俊曄廿年前具是超級偶像,大S以粉絲身份發展地下戀情,最後2人交往1年左右分手,(IG:@DJKOO)




韓團「酷龍」成員,52歲的具俊曄廿年前具是超級偶像,大S以粉絲身份發展地下戀情,最後2人交往1年左右分手,(IG:@DJKOO)






酷龍再次合體回到舞台。(影片截圖)


具俊曄和姜元來合編了「輪椅舞」。(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