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4月10日 星期日

李元玲:【怒揭渣男真身】李元玲爆男友偷食閨蜜:我為佢捱雲吞麵! #李元玲 #渣男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今日(10日)突然在社交網爆seed,公開多張和一名男子又攬又抱的親熱照,她留言直斥相中人是其舊愛,並發出「緊急渣男警告」, ...






馬來西亞「鋼琴女神」李元玲今日(10日)突然在社交網爆seed,公開多張和一名男子又攬又抱的親熱照,她留言直斥相中人是其舊愛,並發出「緊急渣男警告」,生人勿近!她留言:「渣男alert!我前男友同我閨蜜偷食,我喺度警告所有女生唔好墮入佢嘅陷阱!他成日扮單身,同時周圍食女flirt女!」她更公開和一名長髮女子的合照,指相中人就是和她男友暗交的閨蜜:「帶我男友出來唱k,介紹我朋友們給他認識,她就背着我私底下跟他約會,真的不敢再相信閨蜜。」


李元玲指初識舊愛時,認為他「看上去無害又正直的暖男」,更知對方的經濟能力有限:「不敢帶他去高消費的餐廳,我買單的次數比他多,為保護他的面子,他要請客的時候(我)都只敢叫雲吞麵這樣的經濟餐。」但自從把他介紹給她的朋友認識後「開始露餡」,私下約會其朋友,男女通殺,同時對她很冷淡。聲稱愛得太深的她曾網晒兩人密照,豈料遭對方狂罵!她說受盡感情折磨,又被閨蜜們出賣,以及飽受網絡欺凌,獨自面對以上一切感到很可怕,要花一年時間才整頓自己,並慶幸未有因此而沉淪在谷底,反而上了最寶貴的一課:「我希望自己能放下過去,重新開始,還是有好男人等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