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乘風破浪3︱鍾欣潼一句「結過婚」擊敗對手 自揭傷疤網民讚EQ高 #鍾欣潼 #阿嬌

今年41歲的鍾欣潼(阿嬌)曾經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過一段婚史,兩人於2018年分別於洛杉磯、香港舉辦婚禮。可惜好景不長,2020年阿嬌經公司代 ...




今年41歲的鍾欣潼(阿嬌)曾經與台灣「醫界王陽明」賴弘國有過一段婚史,兩人於2018年分別於洛杉磯、香港舉辦婚禮。可惜好景不長,2020年阿嬌經公司代表確認與賴弘國簽訂了分居協議,這段婚姻只維持1年多。雖然阿嬌在情感上路上比較崎嶇,不過在事業上卻發展的一帆風順。

近日阿嬌孖住阿Sa(蔡卓妍)到內地參與《乘風破浪3》,節目播出後在網絡引起很大迴響,阿嬌的美貌及表演舞台都相繼登上微博熱搜。在「突襲訓練室」環節中,幾位參賽者一起玩「我有你沒有」的遊戲,她們會以一對一的對戰模式,說出自己曾經做過的事情,而對方卻是沒有參與過的。

在這個環節中阿嬌的對手是內地歌手于文文,雖然只是一個遊戲但是阿嬌卻非常認真,遊戲一開始已經使出絕招,大嗌:「我結過婚。」對手于文文當場呆滯,更暴走式認輸說:「我輸了,我輸得好徹底啊!」阿嬌這個舉動獲得不少內地網民讚好,認為她完全不介意把往事開玩笑,紛紛讚阿嬌EQ好高。

點擊下圖看影片更多內容:

阿嬌同于文文玩「我有你沒有」(影片截圖)


阿嬌同于文文玩「我有你沒有」(影片截圖)


阿嬌在遊戲一開始已經使出絕招(影片截圖)


對手于文文當場呆滯(影片截圖)


更暴走式認輸說:「我輸了,我輸得好徹底啊!」(影片截圖)


更暴走式認輸說:「我輸了,我輸得好徹底啊!」(影片截圖)


更暴走式認輸說:「我輸了,我輸得好徹底啊!」(影片截圖)


觀眾認為阿嬌EQ好高。(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