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5月26日 星期四

炎明熹獲官媒邀直播自認心態成熟 最早認識廣東歌是《千千闕歌》 #炎明熹

最近憑內地綜藝節目《聲生不息》成功打入內地市場的炎明熹(GiGi),人氣可謂直線上升,除了微博粉絲追蹤人數不斷急增之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更 ...




最近憑內地綜藝節目《聲生不息》成功打入內地市場的炎明熹(GiGi),人氣可謂直線上升,除了微博粉絲追蹤人數不斷急增之外,她的一舉一動都備受關注。近日更獲官媒「環球時報—娛評」受邀直播,過程中自爆同前輩楊千嬅私下接觸較多,雙方私聊許多事情,還揚言在節目《聲生不息》中大有收穫,令自己成長了不少,此場直播吸引超過50萬人收看。

有看《聲》節目的觀眾都知道,GiGi的第一場演唱《蜚蜚》大受好評,音準﹑真假音轉換﹑高音等技巧處理得相當精準,讓內地網友激讚她的歌技。隨後同前輩楊千嬅合唱的《勇》奪得最高得票率64%,同劉惜君合唱的《念親恩》更感動人心,因為歌曲中有GiGi媽媽的參與,再讓觀眾更了解她的過去,連續多場的表演評價都相當高。

而大受歡迎的GiGi近日就接受官媒的邀請直播,在場還有組合魔動閃霸一起直播,在直播間被問道《聲》節目上自己心態上有何變化或收穫時,她就揚言:「我覺得自己長大了一點,成熟了一點,聰明了一點。」看來該節目令她獲得了許多進步。正正因為《聲》節目,再次掀起了一股港樂熱潮,原來不講不知GiGi最早知道的一首廣東歌原來是:「我好像是爸爸媽媽他們帶我去KTV唱歌,然後我第一次聽到的就是那首《月伴小夜曲》,我爸爸很喜歡唱,最開始會唱的好像是這首歌。那如果說最早的話是陳慧嫻老師的《千千闕歌》,因為有親戚把它做成電話聆聲。」

另外, GiGi亦透露在節目中私下接觸最多的是前輩楊千嬅,二人亦正因此增進了不少感情,揚言楊千嬅教導了她許多東西:「我覺得是跟她聊天的過程中,就是之前我還不太熟悉千嬅姐,然後就是有一次我們兩個聊天,然後就開始知道了她很多事情。」詳情她就沒有多講,只提到有講一些楊千嬅當護士時的小細節。在直播中GiGi非常做自己,不時展現可愛模樣,又在鏡頭前不斷拿着梳子梳頭,還高唱時下王心凌翻紅的歌曲《愛你》相當好聽,透過是次直播讓更多人知道她的內心世界。

炎明熹成功打入內地市埸。(《聲生不息》微博圖片)


炎明熹唱歌好好聽。(《聲生不息》微博圖片)


(《聲生不息》微博圖片)


(《聲生不息》微博圖片)


炎明熹直播。(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對着鏡頭梳頭。(影片截圖)


(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