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6月10日 星期五

徐若瑄:徐若瑄炫耀體重輕 好友天心喊:想逼死誰 #天心 #徐若瑄

台灣女星徐若瑄原定於5月7日首攻台北小巨蛋舉行「VIVILAND巡迴演唱會」,無奈台灣疫情實在愈升愈勁,演唱會一波三折。她一直以來花費心力鍛鍊出來的激 ...






台灣女星徐若瑄原定於5月7日首攻台北小巨蛋舉行「VIVILAND巡迴演唱會」,無奈台灣疫情實在愈升愈勁,演唱會一波三折。


她一直以來花費心力鍛鍊出來的激瘦身材,近日她在社交網大方公開體重的照片表示:「聽說新加坡的體重機會比台灣輕0.7kg左右?所以嚴格上來說,如果我在台灣應該是43.5kg!所以我到底是幾公斤呢?我到底要以哪一個為主呢?我真的很想知道為什麼?誰可以為我解惑嗎?Why?如果跟科學有關,請說明清楚些,因為這方面,我真的不太聰明。然後,我我還是去吃點宵夜,把自己餵胖一點吧!」


好友天心看到她的激瘦體重數字,留言大喊:「這是想逼死誰」,大多數絲只注意到她體重不足43公斤,紛紛留言表示:「太瘦了」、「已經那麼瘦了」、「炫耀文無誤」。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