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11日 星期一

張天賦玩你問我答透露戀情? 與女仔手拖手相片惹賦二代心碎 #張天賦

香港人氣男歌手張天賦(MC)昨日(10日)在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MC與粉絲展開二選一的你問我答遊戲。MC開放讓大家問問題,自己則選擇問題來回答。很多粉 ...




香港人氣男歌手張天賦(MC)昨日(10日)在社交平台與粉絲互動,MC與粉絲展開二選一的你問我答遊戲。MC開放讓大家問問題,自己則選擇問題來回答。

很多粉絲都問MC關於選擇女朋友的條件及拿獎等問題,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MC最新的感情狀況,自從去年傳出與兩位女友人逛「超市」變緋聞後,便變成了絕緣體。有粉絲問MC:「愛你嘅vs你愛嘅?」MC回答的是我愛嘅!附送背景圖是一對男女手拖手的照片。瞬間引起大家的關注,不停激動問MC是否新女朋友,大家都不忘恭喜MC找到所愛。

好年輕既 MC阿 (ig@mcheung1201)


很多粉絲都問MC關於選擇女朋友的條件及拿獎等問題,(ig@mcheung1201)


相信大家最關心的是MC最新的感情狀況 (ig@mcheung1201)


有粉絲問MC:「愛你嘅vs你愛嘅?」MC回答的是我愛嘅!附送背景圖是一對男女手拖手的照片。瞬間引起大家的關注 (ig@mcheung1201)


MC隔了一會立即回覆大家:「咁多位冷靜,張相N年前!本人單身!」以表示自己仍然單身,各位賦二代仍有機會的。

今日(11日)凌晨MC在社交平台直播與粉絲聊天,繼續與粉絲玩你問我答的遊戲,粉絲問到MC最想與那個女明星合作,MC立即回應:「林明禎!」直播期間MC再次澄清現在的他單身,沒有女朋友。之後便繼續與粉絲分享拍戲的內容。MC在直播中亦有回應昨日手拖手的女生是前女友,因為在相片庫就見到這張相片挺適合便用,所以是大家想多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