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前DJ Kawaii遇「佛跳牆騙案」 幸好經理醒目免損失慘重 #Kawaii

前DJKawaiiWong年前落力發展副業,除了間中會主持商業活動外,在大埔亦開設了一間主打海景及海鮮的餐廳,早前因為疫情問題,該餐廳亦有提供外賣服務 ...




前DJ Kawaii Wong年前落力發展副業,除了間中會主持商業活動外,在大埔亦開設了一間主打海景及海鮮的餐廳,早前因為疫情問題,該餐廳亦有提供外賣服務。

今日(6日)Kawaii向《香港01》表示同樣遇到以上的電話騙案,Kawaii於星期六(2日)收到一個電話,電話中的人表示是該餐廳附近地盤的人,欲在餐廳訂購5日的飯盒,而每天需要提供兩次48人份量的飯盒,分別每日在中午12時及晚上6時前來取餐。訂購者再向Kawaii查詢飯盒的款式及價錢,而Kawaii提供價錢予訂購者後,訂購者說:「價錢係我地既預算之內。」當訂購者選好款式後,Kawaii餐廳員工便開始著手處理訂單的食材,由於食材份量太多,所以要預先訂購,另一方面Kawaii與訂購者提出要先行繳付訂金。

直至昨日(5日)餐廳還未收到訂購者的訂金,而訂購者更提出著餐廳幫忙訂購佛跳牆,訂購者表示:「你地餐廳幫我訂左佛跳牆先,我到時會比返錢你地。你地幫我訂15個,每個2200元。」最初職員不疑有詐,還想先替訂購者下單,而聞訊而至的經理立即加以阻止,指當中已涉款項數萬元,更要訂購者先付訂金以落實。當職員再三向訂購者查詢是否已經落訂後,訂購者便失去了蹤影,不再回覆餐廳職員。

Kawaii表示:「因為最初只係訂飯盒,所以不疑有詐,仲叫左廚房訂多啲牛扒同豬扒。我又唔醒起夜晚地盤都收工,點會要飯盒呢。」幸好餐廳得經理加以阻止,不然會損失慘重,現今只是多訂了肉類,已經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