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7月6日 星期三

周海媚呻通宵拍劇冇覺瞓 親身拍跳樓戲:TVB很摳的請替身要給錢 #TVB #周海媚

曾是TVB當家花旦。(影片截圖)曾是TVB當家花旦。(影片截圖)曾是TVB當家花旦。(影片截圖)參演過不少劇集。(影片截圖)參演過不少劇集。(影片截圖 ...






曾是TVB當家花旦。(影片截圖)


曾是TVB當家花旦。(影片截圖)


曾是TVB當家花旦。(影片截圖)


參演過不少劇集。(影片截圖)


參演過不少劇集。(影片截圖)


參演過不少劇集。(影片截圖)


至今都是經典。(影片截圖)


至今都是經典。(影片截圖)


至今都是經典。(影片截圖)


港姐出身。(影片截圖)


港姐出身。(影片截圖)


港姐出身。(影片截圖)


Keep得好。(影片截圖)


Keep得好。(影片截圖)


Keep得好。(影片截圖)


有愛犬相伴。(影片截圖)


有愛犬相伴。(影片截圖)


貴氣。(影片截圖)


滅絕師太。(影片截圖)


生活自在。(影片截圖)


周六六。(影片截圖)


自言成功。(影片截圖)


過着自己想過的生活。(影片截圖)


過着自己想過的生活。(影片截圖)


不想拍戲就不拍。(影片截圖)


不想拍戲就不拍。(影片截圖)


坦然。(影片截圖)


坦然。(影片截圖)


周海媚透露以前拍劇每日都由朝拍到晚,甚至拍通宵,沒時間瞓覺:「我試過四天、五天就連續拍,真的睡覺的時間都沒有,然後有一次我就跟導演申請,我說『導演,你讓我回家洗個澡吧,我覺得我這人都已經臭了,我像一條鹹魚一樣,我沒法演戲了。』然後導演讓我回家洗澡,結果洗澡我看到還有點時間,我就在家裏眯了一會兒,然後他們電話就響,把我叫醒,又出去拍了,就眯了有一個小時吧。」

上節目接受訪問。(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上節目接受訪問。(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享受生活。(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享受生活。(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享受生活。(影片截圖)


不時拍片。(影片截圖)


不時拍片。(影片截圖)


不時拍片。(影片截圖)


狀態好。(影片截圖)


狀態好。(影片截圖)


狀態好。(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有氣質。(影片截圖)


近年長駐內地發展。(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近年長駐內地發展。(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近年長駐內地發展。(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經常拍片。(影片截圖)


經常拍片。(影片截圖)


扮Cute。(影片截圖)


扮Cute。(影片截圖)


氣質依然。(影片截圖)


氣質依然。(影片截圖)


出席活動。(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古裝造型。(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標緻。(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有氣質。(影片截圖)


笑容好甜。(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保養得宜。(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周海媚表示自己祟尚自然。(影片截圖)


保養得宜。(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周海媚在內地劇接劇拍不停。(劇照)


在新版《倚天屠龍記》中飾演滅絕師太。(劇照)


保養得宜。(微博@周海媚)


笑容好甜。(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有用濾鏡的她皮膚好好。(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少女味濃。(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祟尚自然。(微博@周海媚工作室)


周海媚在《武媚娘傳奇》飾演楊淑妃。(周海媚微博圖片)


周海媚在《武媚娘傳奇》中,也是宣傳重點。(周海媚微博圖片)


周海媚在《射鵰英雄傳》飾演包惜弱一角。(周海媚微博圖片)


曾是TVB當家花旦的周海媚,當年憑着《倚天屠龍記》獲得「最美周芷若」的稱號,但近年她已經減產,她自言生活在一個挺好的年代,年少成名,得到不少好的機會,拍了不少經典劇集,現時可以過着自己想要的生活:「我有戲演,開心,覺得那個角色適合我,我有興趣我就去演,可是如果覺得我不想演了,我就不演。我今年就推了不少戲,就是我覺得我不想演,我就在家裏。我已經達到了我想要的生活了,女人就得把自己活好。有一個很敏感的話題,很多人都說你不結婚什麼什麼,結婚怎麼了?不結婚會死啊?我不結婚我也活得很快活,我也活得很高興,萬一你結婚了找了個不好的對象,對你又不好,你還煩惱多了。」已經移居北京20年的周海媚,現時住在北京的萬呎別墅,有愛犬陪伴,生活自在。

下廚炮製美食。(影片截圖)


愛狗之人。(影片截圖)


愛狗之人。(影片截圖)


愛狗之人。(影片截圖)


住在北京的萬呎別墅。(影片截圖)


住在北京的萬呎別墅。(影片截圖)


住在北京的萬呎別墅。(影片截圖)


狗狗專用浴缸。(影片截圖)


狗狗睡房。(影片截圖)


狗狗好幸福。(微博圖片)


巨型客廳!(影片截圖)


太大(影片截圖)


太大(影片截圖)


已經分唔到係走廊定偏廳!(影片截圖)


已經分唔到係走廊定偏廳!(影片截圖)


好大呀!(影片截圖)


狗狗們的起居室!(影片截圖)


狗狗睡房!(影片截圖)


有得spa好誇張!(影片截圖)


花園。(影片截圖)


閒時打理花園的花花草草。(影片截圖)


閒時打理花園的花花草草。(影片截圖)


閒時打理花園的花花草草。(影片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