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明日戰記 |古天樂稱對科幻片探索無價 自覺不夠忙:幫行業很重要 #古天樂 #明日戰記

《明日戰記》製作總額高達4.5億港元,設計師、道具、後期製作等均來自香港本土,相當有心,古天樂表示:「如果用外國的團隊那很容易做了,因為你學不到東西了 ...




《明日戰記》製作總額高達4.5億港元,設計師、道具、後期製作等均來自香港本土,相當有心,古天樂表示:「如果用外國的團隊那很容易做了,因為你學不到東西了,你叫人家幫你,最重要下次如果有機會再拍,又叫人家幫你,永遠都是人家教你,不是你自己學的。」

多年來,古天樂不止作品高產,更身兼數職,但他依然覺得自己不夠忙:「我不嫌忙,我覺得不夠忙現在。其實我覺得有能力就多做一些事吧,我都有說過的,我現在得到的一切都是電影圈給我的,都是觀眾給我的,所以我希望多咗一些能幫到我們這個行業的朋友,幫幫新人,這個是很重要的。」對於時間的安排,他直言疫情之後,反而管理得更好:「尤其是這兩年疫情之後,我發現管理得更好,因為其實平常可能跟人家談一些東西真的要去外面吃一頓飯,喝一杯咖啡這樣,現在不用了,好像我們現在這樣(線上直播)已經開完會了,對嗎?現在很方便的,如果有時候我要坐飛機過去的,現在不用了,我們開視像會議就好,所以現在是更多時間。」

被問及是否是工作狂時,古天樂不予置否,稱很多朋友拍完戲會去旅遊,但自己並不用,休息方式非常簡單:「我不一樣的,最近幾年才會這樣,每一天起來會想今天晚上我想吃個晚餐,想吃什麼,不一定要什麼什麼的,比如說很簡單,一個雲吞麵,我就今天很想吃雲吞,那就去買吧,那就會很開心了今天。」

點擊下圖睇《明日戰記》劇照及預告精彩畫面:

(《明日戰記》劇照)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是科幻大製作,一直期待上畫。(《明日戰記》劇照)


(《明日戰記》劇照)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古天樂。(《明日戰記》劇照)


張家輝在預告「天幕就是我,我就是天幕」,似是整個計劃的操控者。(《明日戰記》預告截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隕石的破壞程度極大。(《明日戰記》劇照)


電影中,地球未來的水源極為短缺。(《明日戰記》劇照)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明日戰記》預告擷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