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8月11日 星期四

【新聞之花】陳嘉欣+劉晉安已入紙結婚 曾拍住上報新聞姊弟戀花開結果 #劉晉安 #陳嘉欣

▲陳嘉欣與劉晉安傳出好消息!TVB新聞部一姐陳嘉欣近日傳出喜訊,有指陳嘉欣與比她年輕約3年的前TVB主播劉晉安已入紙申請結婚,姊弟戀開花結果。昔日的陳 ...




陳嘉欣與劉晉安傳出好消息!



TVB新聞部一姐陳嘉欣近日傳出喜訊,有指陳嘉欣與比她年輕約3年的前TVB主播劉晉安已入紙申請結婚,姊弟戀開花結果。

昔日的陳嘉欣和劉晉安不時拍住上報導新聞,不論是外出採訪或主播桌上亦十分合拍,默契十足。

【靚女主播】梁凱寧創業開廣告製作公司 Maggie慰粉絲:會繼續做主持【內附多圖】

最新影片推介:Ben Sir+孫慧蓮專訪

同居試婚

快將38歲的陳嘉欣和現年35歲的劉晉安向來低調處理感情事,而劉晉安亦早已離開TVB,二人近日被發現已入紙申請註冊結婚,且被指已展開同居生活。

陳嘉欣成新聞之花

畢業於香港大學商學院的陳嘉欣曾任職娛樂新聞記者及《東方日報》港聞版記者,她自2011年開始轉投TVB港聞組記者,其後曾調升職為高級記者及主播,直到2017年開始出任港聞組助理採訪主任。

2019年,陳嘉欣獲方東昇提名並一同奪得傑出員工獎,方東昇被問到為何會提名對方時,他曾說:「助人為快樂之本,提名人就唔使本。」

【新聞小花】TVB新聞主播穿旗袍報天氣受關注 林婷婷成新一代新聞之花

劉晉安現為大律師

生於美國及在香港長大的劉晉安於2011年初加入TVB任職明珠台記者,同年轉投翡翠台。他其後成為TVB新聞主播,間中亦會兼任明珠台記者。

2015年,劉晉安曾因升學而停薪留職暫別TVB新聞部,直到2016年1月再復職,同年8月再次辭去TVB新聞工作,入讀香港中文大學的法學專業證書課程,如今則為執業大律師。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