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18日 星期日

英格蘭:排12粒鐘送別英女王 碧咸:這一天要記住 #碧咸 #英女王

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現時安放在英國倫敦西敏廳中讓公眾瞻仰,前英格蘭隊長碧咸周五(16日)與其他民眾一樣排隊長達12小時,向英女王作最後送別,他 ...






已故英女王伊利沙伯二世的靈柩現時安放在英國倫敦西敏廳中讓公眾瞻仰,前英格蘭隊長碧咸周五(16日)與其他民眾一樣排隊長達12小時,向英女王作最後送別,他形容:「這是令人傷心的一天,也是值得銘記的一天。」


47歲的碧咸周五(16日)已被發現在排隊當中,期間都有不少公眾要求合照,他都大方答應,這位球壇巨星凌晨兩點已開始排隊,排了12小時才進入西敏廳,而他走到女王靈柩前靜默了一段時間眼泛淚光。「這是悲傷的一天,也是值得銘記的一天。」他瞻仰後表示。


「來到這裡很特別,聽到很多不同的故事,大家都想分享與女王的一些事情,我以為凌晨2點來到會比較人少,原來是錯的。」碧咸於2003年獲英女王頒授OBE勳銜,「我永遠都記得女王給我授勳的典禮,我跟祖父母及太太一起出席,這是我的榮幸,女王給我發問與談話,我很幸運一生中能遇上這個時刻,而我們都可以感受到她的愛。」


他續稱:「女王在很多方面都發揮了重要作用,每次我們穿起三獅球衣,我戴上隊長臂章,唱着《天佑女王》,這對我們都是意義重大。每一個時刻都是很特別。」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