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金髮夢露|「邦女郎」安娜迪艾瑪絲全裸搏盡爭影后︰睇嘅人仲尷尬 #Ana de Armas #邦女郎

一代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Monroe)傳記片《金髮夢露》(Blonde)近日在Netflix上架,電影改編JoyceCarolOates撰寫 ...




一代女神瑪麗蓮夢露(Marilyn Monroe)傳記片《金髮夢露》(Blonde)近日在Netflix上架,電影改編Joyce Carol Oates撰寫的同名小說,聚焦於夢露與不同男士的愛慾關係,揭露女神背後的黑暗面,被權力壓榨及剝削下過著非人生活。

「邦女郎」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一早預告有全裸演出,而電影中的情慾場面確實相當大膽,更出現3P及口交等戲碼。安娜豁出去演,相信是為了衝擊來年奧斯卡頒獎禮的最佳女主角,而她對於裸露演出就一副處之泰然的樣子,認為觀眾看到這些裸露場面,比她演的時候還要尷尬。

「因為我很清楚我在做什麼,我感到受保護及安全,我不覺得被剝削因為都在掌握之中,是我個人決定,我清楚我在拍攝一部怎樣的電影,我信任導演,我感覺身處在安全的環境之中,我們對這些場口討論了幾百次,每一位有份參與的人都對尊重這部電影,所以我不感到害怕,亦不會感到不舒服,雖然這些場面都很困難」安娜迪艾瑪絲受訪說。

安娜表示,早有心理準備裸露場面會在網絡瘋傳,雖然感到噁心,但亦理解並非可以控制的事情,多想亦無謂。

點擊下圖睇更多安娜迪艾瑪絲大膽演出

硬照都精彩。(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邦女郎」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一早預告有全裸演出。(電影截圖)


「邦女郎」安娜迪艾瑪絲(Ana de Armas)一早預告有全裸演出。(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安娜豁出去演,相信是為了衝擊來年奧斯卡頒獎禮的最佳女主角。(電影截圖)


安娜豁出去演,相信是為了衝擊來年奧斯卡頒獎禮的最佳女主角。(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我信任導演,我感覺身處在安全的環境之中,我們對這些場口討論了幾百次。」(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我信任導演,我感覺身處在安全的環境之中,我們對這些場口討論了幾百次。」(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電影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