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9月29日 星期四

MIRROR演唱會|墮屏意外發生兩個月 So Ching表無奈仍為阿Mo打氣 #MIRROR #MIRROR演唱會 #So Ching #李啟言 #蘇芷晴 #阿Mo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發生至今剛好兩個月,意外令舞者李啟言(阿Mo)嚴重受傷,留醫兩個月。阿Mo因受傷情況嚴重,醒來後需要接受密集式的治療 ...




男團MIRROR紅館演唱會嚴重意外發生至今剛好兩個月,意外令舞者李啟言(阿Mo)嚴重受傷,留醫兩個月。阿Mo因受傷情況嚴重,醒來後需要接受密集式的治療,阿Mo接受治療後暫時未有太大進展。早前一班舞者亦有和阿Mo爸爸李盛林牧師及阿Mo女友So Ching見面,細說當時舞台情況及阿Mo在醫院的近況。

一班舞者昨日(28日)在社交平台發文指事件已經發生兩個月,而主辦公司仍然未有出來交代事件及對阿Mo道歉。阿Mo好友方方更指:「同一樣既天花,可以一夜之閰孌成惡夢。我從來無諗過,我會害怕紅館呢個地方。」而另一位舞者Zisac亦有說:「心想如果有一日再以舞蹈員身份踏上台板,我仲會唔會咁享受,抑或會不停擔天望地,深怕上面幾時會有野跌落黎。」其他舞蹈員亦有在自己的社交平台發文指大家都在等待一個交代。

Zisac亦有在IG發文表示等了兩個月還未有交代 (ig@z_ltc)


(ig@fongfongfong_)


(ig@fongfongfong_)


身為阿Mo女友的So Ching雖然每天來回醫院陪伴阿Mo,早前出席與其他舞者見面時已見精神有點差,在舞者朋友的形容下她仍然很堅強的面對一切。So Ching亦在阿Mo甦醒後更新社交平台,細訴對男友的思念及祝福,昨日So Ching也有在社交平台發交:「兩個月喇,我望住你,我知道我哋無其他選擇,你一定會好番!」So Ching繼續為阿Mo打氣,祈求阿Mo早日康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