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李宇春:李宇春忽傳癱瘓瞓輪椅 絕望眼神令人心痛 #李宇春

內地女歌手李宇春自爆患上不治之症,自爆被診斷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疾病復發時更需要坐輪椅出門等,連平躺都做唔到。點知消息傳開之後,近日社交網竟出現大量李宇 ...






內地女歌手李宇春自爆患上不治之症,自爆被診斷患上强直性脊柱炎,疾病復發時更需要坐輪椅出門等,連平躺都做唔到。點知消息傳開之後,近日社交網竟出現大量李宇春癱喺輪椅上嘅相,並配文:「李宇春自爆:38歲……沒了健康,一切都輸了。她說,世界上最貴的品牌汽車躺在我的車庫裏,但我只能坐在輪椅上。我的房子到處都是名牌衣服和鞋子數不勝數,但我的身體卻被醫院的白床單覆蓋着。我提款卡裏的錢是我的沒錯,但對我來說,除了交醫療費已經沒有用了……沒有了健康,就甚麼也沒有了!所以,健康才是最重要的,沒了健康,再多的財富都沒有意義。」


相中李宇春露出絕望眼神,望落好似全身動彈不得,面青口唇白,加上段文字真係令人信以為真,好在當中李宇春爸爸就代為發聲並報平安:「沒有網上傳得那麼嚴重,春春現在一切都好,已正常參加各種演出。」至於瞓輪椅張相,其實係2019年李宇春喺節目《我就是演員》入面嘅劇照。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