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31日 星期一

【拉闊音樂會】鄭欣宜盧瀚霆考驗神之默契 快問快答互相了解 #盧瀚霆 #鄭欣宜

▲鄭欣宜與AnsonLo玩快問快答。商業電台主辦《拉闊音樂會神の拉闊鄭欣宜x盧瀚霆》將於11月13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女神」鄭欣宜與「 ...




鄭欣宜與Anson Lo玩快問快答。



商業電台主辦 《拉闊音樂會 神の拉闊 鄭欣宜 x 盧瀚霆》將於11月13日假亞洲國際博覽館Arena舉行,「女神」鄭欣宜與「教主」盧瀚霆(Anson Lo)合作展開一場「神の對話」。

神之同步Q&A

演出前,鄭欣宜跟盧瀚霆大玩二揀一遊戲測試默契,首條問題二人就已經成功同步,均選擇希望成為「代表智慧的神」!

欣宜稱:「我覺得有智慧的人都會帶一點美麗!」不過,到選擇情願「食極唔肥」或「做極唔累」時,則各有所好,欣宜說:「我咁鍾意食嘢!除咗食極唔肥,仲想食極唔飽!」Anson Lo笑稱:「我一向都食極唔肥」令身旁的欣宜即時露出「反眼」說:「你講呢句對白會畀人打!」

其後,被問及二人希望「做夫妻」還是「做姐弟」時,Anson Lo露出難以取捨之情,同時舉燈選擇兩個答案,他解釋:「因為兩個選項皆適合,同樣有家人關係的意思。」欣宜則表示:「更希望成為姐弟,因為姐弟關係是不會改變的!」

神之歌舞

之後,欣宜與Anson Lo齊選擇希望同時擁有「出神入化的舞姿」以及「神魂顛倒的歌聲」。Anson Lo指:「點解唔可以兩個都揀?」欣宜接著說:「我由細到大真係好鍾意郭富城,唔明點解佢求其企出來都好靚!」

Anson Lo接著自爆心目中的舞神分別是Michael Jackson和Justin Timberlake:「佢哋係其中兩位影響我去學跳舞嘅idol!」

接著,欣宜與Anson Lo分別選擇了希望挑戰高難度的舞及高難度的歌,Anson Lo先舉欣宜的作品《先哭為敬》為例:「我幻想自己好難會唱得好。」欣宜即時說:「其實我也想說你的歌,就是《EGO》,I love it! 你啲力邊度嚟㗎?我會形容嗰種力叫做『Anson Lo力』!」

選擇雖不同,但盡顯二人由衷互相佩服欣賞,令大家不禁聯想屆時二人將會帶來甚麼類型的舞蹈和音樂拉闊舞台。

最新影片推介:葛綽瑤專訪

撰文 :TOPick柴犬出動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topick.hket.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