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4日 星期五

陳瀅演技被網民一面倒批評單調乏味 畀好姊妹蔣家旻搞到眼濕濕 #蔣家旻 #陳瀅

無綫正在熱播的劇集《美麗戰場》在上星期已經開始播出,在過去一周已經引起不少熱話,而陳瀅的演技更是網民討論得最熱烈的一部分。早前有網民把劇中陳瀅的驚嚇樣 ...




無綫正在熱播的劇集《美麗戰場》在上星期已經開始播出,在過去一周已經引起不少熱話,而陳瀅的演技更是網民討論得最熱烈的一部分。早前有網民把劇中陳瀅的驚嚇樣cap低再造成表情包,批評陳瀅的表情太單一,沒甚變化,但陳瀅就覺得不是一件很嚴重的事情,亦表示自己樂於接受意見,直言自己會從批評之中學習。

陳瀅在昨日(13日)出席活動時亦被問到網民批評她只有一種演技,覺得單調乏味,在一旁的好姊妹蔣家旻立即力撐陳瀅:「我要幫阿瀅平反嘅,因為佢嘅角色其實好難演!」更表示陳瀅要由16歲演到 40歲,現在還在年輕的階段及之後陳瀅在劇中便會「黑化」,就可以看到她的轉變。

蔣家旻再說:「開始嘅時候我哋個角色太極端,佢係一個好乖好純又唔唔敢去反撃嘅,我就真係好極端咁去衰。咁大家就會覺得我角色好似好出,我覺得呢種對比係導演特登咁去寫。」蔣家旻十分落力地幫陳瀅說話,更表示之後黑化的陳瀅會更好看,要大家繼續留意劇惴的發展,陳瀅因為蔣家旻這番說話而覺我十分感動,更在現場不自覺地「眼濕濕」起來,雖然戲內蔣家旻處處針對陳瀅,但戲外二人卻是一對很好的姊妹。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