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2日 星期三

#娛樂Hashtag:【#娛樂Hashtag】陳瀅:蔣家旻妒忌我哋! #蔣家旻 #陳瀅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播放得如火如荼,4位花旦包括陳瀅、蔣家旻、劉佩玥及陳曉華,於劇裏鬥過你死我活,現實中就非常友好,甚至訪問途中都喊!是否真的如此 ...






TVB台慶劇《美麗戰場》播放得如火如荼,4位花旦包括陳瀅、蔣家旻、劉佩玥及陳曉華,於劇裏鬥過你死我活,現實中就非常友好,甚至訪問途中都喊!是否真的如此好感情?睇片有真相!


葉念琛導演首次執導TVB電視劇,被問及4位主角是否心目中原本的選角,他毫不諱言:「你咁樣問我梗係首選冇改過!個casting一路都係呢4個!」4位主角會否想做他人的角色,陳瀅坦言:「我哋就算想做第二個角色,但最後呢4個係最啱演呢4個角色。」至於4位主角拍完戲有否抱着一起哭,劉佩玥指通常是我們3個抱在一起(劉佩玥、陳瀅及陳曉華),陳瀅即問蔣家旻有沒有妒忌,蔣家旻反擊:「我使妒忌你哋?」4人開始針鋒相對。


是次4位主角分別於戲內或戲外都參選過港姐,看着陳瀅和蔣家旻於戲中參選港姐時的爭鬥,劉佩玥就表示:「因為我哋參選港姐時,啲女仔好乖巧,我嗰屆大家嘅感情係唔錯。」並指出當日於片場看得過癮,眼見當時她們穿高跟鞋及緊身裙,自己穿波鞋揹背囊,感覺很爽。雖然陳曉華不在現場,但重播時看到二人你爭我鬥的場面,強調現實中不會這樣。葉念琛補充:「如果有爭鬥你(陳曉華)都攞唔到冠軍」場面相當爆笑。


原來陳瀅沒有想過參與港姐,而且對此非常抗拒,因此她是從模特兒入行,加上拍完這套劇後,強烈意識到自己不喜歡爭鬥的感覺。她續稱自己最難忘的一場戲是杜燕歌死的一幕,她強調那段戲很難演,最大難度是繼母繼妹在裝哭,非常影響她入戲,因此要練習到要摒棄身邊所有聲音,是最大的挑戰。至於蔣家旻則強調自己沒有勇氣參與,主因竟是不太喜歡穿比堅尼。害死杜燕歌那一幕令她非常難忘,不僅要代入角色,還要投入很想他死的情感。


場地:和昌飯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