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0月13日 星期四

#娛樂Hashtag:【#娛樂Hashtag】劉佩玥大爆陳瀅減肥失敗真相 #劉佩玥 #陳瀅

葉念琛大爆有女演員為了得到《美麗戰場》角色不擇手段?究竟是誰呢?陳瀅、蔣家旻、劉佩玥,還是表面沒有殺傷力的陳曉華?劉佩玥更大爆曾經試過拍劇被誣衊遲到! ...






葉念琛大爆有女演員為了得到《美麗戰場》角色不擇手段?究竟是誰呢?陳瀅、蔣家旻、劉佩玥,還是表面沒有殺傷力的陳曉華?劉佩玥更大爆曾經試過拍劇被誣衊遲到!很多秘聞要爆!


有所不知,葉念琛當日給劇本4位主角,對她們造型上有些要求,並對陳瀅說可否減一點,陳瀅爽快回答:「冇問題,呢啲係演員道德嘛!為咗你我一定會。」當時他亦對蔣家旻說真的太瘦,可否有變化,蔣家旻回覆:「瘦就難啫,肥有幾難啫。」結果二人均對減肥和增肥一事不了了之,葉念琛笑言二人為求得到角色不擇手段。


雖然蔣家旻未有做到導演的目標,但是另外3位都公認她是最能控制體重,陳瀅透露她很有紀律,即使拍攝時沒有時間健身,拍完就會立即去找教練健身鍛煉,有次會放肆大吃,蔣家旻驚訝地表示:「你哋真係食好多嘢!」眾人亦笑稱陳瀅吃很多,除了經常會大嘆很餓,有時更會分享剛吃了甚麼,整盒叉雞飯都輕易吃下。劉佩玥大爆陳瀅每次就吃一個分量,然後飽滯很久,去到一個點很餓,又吃一件大的,隔一段時間會大呼:「I'm so hungry,I'm angry and hungry」


陳瀅提到曾遇過很貪靚的對手,連累到妨礙大家下班,她表示會用友善的方法提點對方:「喂,就嚟收工喇!快啲喇!」而劉佩玥強調大家有一樣幾好的東西,就是不會嫌趕時間,肯去提醒對方,她更大爆有些人會立壞心腸:「我都試過畀人屈我,話我時間耐咗、遲到,但係我冇嘅。」而這次各人反而會幫助對方,團隊精神很好。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