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10日 星期六

家有囍事30周年︱陳淑蘭揭「金絲雀」內幕 爆有細路要求重演碌床 #陳淑蘭

現年53歲的「蘭子」陳淑蘭周三(7/12)現身尖沙咀出席活動。提到今年適逢《家有囍事》30周年,蘭子接受《香港01》訪問時便指雖然已經過了那個年代,但 ...




現年53歲的「蘭子」陳淑蘭周三(7/12 )現身尖沙咀出席活動。提到今年適逢《家有囍事》 30周年,蘭子接受《香港01》訪問時便指雖然已經過了那個年代,但仍然有不少年輕人知曉這套電影,又言曾經有小朋友要求她重演邊唱《金絲雀》邊在床上打滾經典場面:「我行都行唔到呀,仲叫我碌床。」隨後她指年輕的時候非常活潑,很喜歡在床上滾來滾去:「嗰陣二十幾、三十歲仲扎扎跳,所以一見到張床就拍咗呢一幕。(宜家做到? )唉!你搵人踢我落樓梯算。」最後蘭子表示:「成套《家有囍事》,我淨係Miss咗一部,如果《家有囍事》 拍30周年,應該要搵我。」

陳淑蘭29年後再唱《金絲雀》 屋邨高歌被網民笑傻大姐







































陳淑蘭激罕露面同關之琳撞樣 嘆年紀大儲齊五十肩富貴包關節炎

陳淑蘭接受《香港01》訪問。(梁碧玲攝)


陳淑蘭接受《香港01》訪問。(梁碧玲攝)


陳淑蘭接受《香港01》訪問。(梁碧玲攝)


陳淑蘭戴罩與「大美人」關之琳撞樣。(梁碧玲攝)


陳淑蘭戴罩與「大美人」關之琳撞樣。(梁碧玲攝)


陳淑蘭戴罩與「大美人」關之琳撞樣。(梁碧玲攝)


陳淑蘭除罩後也與關之琳有幾分相似。(梁碧玲攝)


陳淑蘭除罩後也與關之琳有幾分相似。(梁碧玲攝)


陳淑蘭除罩後也與關之琳有幾分相似。(梁碧玲攝)


陳淑蘭認老。(梁碧玲攝)


陳淑蘭認老。(梁碧玲攝)


陳淑蘭認老。(梁碧玲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