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2年12月21日 星期三

炎明熹(GiGi):炎明熹忍痛踩6吋高踭鞋 演《愛.回家》獲前輩教戲 #《愛.回家》 #炎明熹

「聲夢靚聲王」炎明熹(Gigi)、陳曉華、王灝兒(JW)、孔德賢、鄭衍峰、吳偉豪、黃建東等,今日(21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 ...






「聲夢靚聲王」炎明熹(Gigi)、陳曉華、王灝兒(JW)、孔德賢、鄭衍峰、吳偉豪、黃建東等,今日(21日)在將軍澳電視城出席《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飛躍進步男、女藝員」10強拉票活動。


競逐「女飛躍」獎項的Gigi穿上6吋高踭鞋亮相,自言忍得痛穿高踭鞋,好似學彈結他一樣,笑言回家除鞋時雙腳有奇妙感覺。問到會否擔心影響發育長高?她說:「我應該發育已經結束咗。」講到獎項她指信心一半半,認為最大的勁敵是自己,但無論誰攞獎也覺得開心,因為入圍讓大家看到自己進步已很高興,也是推動力,又指拍攝劇集《青春本我》與參加《聲生不息》帶來很多回憶,亦得到很多前輩幫助。問到會否向同學拉票?她說:「唔會,因為好尷尬,同埋同學都未滿18歲唔能夠投票,但係屋企人都有喺親友群組幫我拉票。」


講到Gigi最近參與無綫處境劇《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拍攝,她對演繹的角色先「賣關子」,指演出的一集大約在農曆年期間出街,她說:「大家都好玩得,我就冇畀「大小姐」(林淑敏)篤魂精,有同豹哥(單立文)傾音樂,丹爺(劉丹)教咗我抒發情緒方法,大家都好照顧我。」她希望有機會能多拍劇,因「煒媽」(陳煒)提點要多拍攝才能累積經驗。


為DSE做準備


講到聖誕節她指除了工作外亦要為DSE溫習準備。至於,近期為學校表演,她笑言是以王佳恩與炎明熹兩個不同身份演出。講到近日欣賞楊千嬅演唱會,她看見千嬅在台上喊,自己也相當感動,但因有工作要強忍淚水,不能爆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