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9日 星期一

萬千星輝頒獎禮2022:台慶頒獎禮︱「A0」郭柏妍零的突破奪飛躍進步女藝員 #台慶 #萬千星輝 #郭柏妍

今晚(8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身為金像獎男女配角得主的馮皓揚及陳靜,擔任「飛躍進步男、女藝員」頒獎嘉賓,吳偉豪和「A0女神」郭柏妍 ...






今晚(8日)舉行的《萬千星輝頒獎典禮2022》中,身為金像獎男女配角得主的馮皓揚及陳靜,擔任「飛躍進步男、女藝員」頒獎嘉賓,吳偉豪和「A0女神」郭柏妍成為得主!去年憑《愛‧回家之開心速遞》及《回歸》更受關注的吳偉豪,致詞時說入行七年,現在有資格獲此獎,因遇到不少支持他的台前幕後,以及高層曾勵珍等,更感謝親臨現場見證他獲獎、參加《中年好聲音》的父親吳大強。


首次入圍即打造零的突破、成為得主之一的郭柏妍,得知獲獎時,激動得眼濕濕,致詞時十分混亂,她說感謝公司給她追夢的機會,以及所有曾起用她這張白紙的監製。見證兒子得獎的吳大強十分興奮,他說:「等咗好耐,終於有今日,對手個個都好好。(眼濕濕?)有啦。」他續說也想自己在《中》獲獎,可以雙喜臨門。


以低胸裝上陣的郭柏妍接受訪問時,見其衫身較鬆並見到nude bra,問到剛才致詞時表達混亂,她說:「我喺台上到而依家,個腦都係一片空白,多謝咗好多人畀機會我,我要補番多謝林敏驄同江美儀。」向來她被指有「魔音」,問到她會否唱歌贈慶,她笑說:「我驚所有人走晒!」


至於吳偉豪接受訪問時,則稱從來冇諗過會得獎:「今日都開心,父母同細佬都喺現場,令我攞呢個獎更有意義!」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