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11日 星期三

鄭裕玲大爆黃子華往事:衰到不得之了 男神透露未來大計非常震撼 #鄭裕玲 #黃子華

黃子華主演的賀歲片《毒舌大狀》將於今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昨日他就與該戲的導演吳煒倫一起接受鄭裕玲(Do姐)主持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訪問,為新戲宣 ...




黃子華主演的賀歲片《毒舌大狀》將於今年農曆新年檔期上映,昨日他就與該戲的導演吳煒倫一起接受鄭裕玲(Do姐)主持的商台節目《口水多過浪花》訪問,為新戲宣傳。黃子華在去年演出了舞台劇《最後禮物》,他主演的電影《飯戲攻心》也獲得好成績,加上今年上映的賀歲片,共推出三個作品,子華指自己過去一年是大豐收的一年:「三個都係正劇人物,三個角色都寫得好好,如果寫得唔好睇,我都冇乜興趣做,其實我幾鍾意做喜劇㗎!依家我有啲驚,我驚啲運氣行完咗。」

Do姐就直指子華以前的運程極衰,全靠她令到子華變好。Do姐說:「啲錢呢......你自己拍嗰啲乜乜保鏢,以前嗰啲衰到不得之了,依家都冇理由要你個人咁衰㗎,所以自從你喺《男親女愛》遇到我之後,一路一路咁好上去。」黃子華即笑言:「係呀,我喺屋企直情有香爐畀你㗎!」

子華與梅艷芳合作的電影《男歌女唱》於2001年上映,票房不濟,當時他甚至被封為「票房毒藥」。子華曾在2002自資拍攝電影《一蚊雞保鏢》,這是他出道以來第一部執導的電影,但上畫後票房慘淡,只收約20萬港元,結果他蝕大錢收場。不過該電影並非子華票房最低的電影,1993年他親自編劇及領銜主演的《人生得意衰盡歡》,票房更低見港幣5.1萬元。2020年,子華賣樓自資拍攝賀歲電影《乜代宗師》,票房收近3千萬元。

子華笑謂他今次與戲中的新演員合作,像是受到供奉似的:「我係神嚟㗎嘛,佢哋好敬仰我,每人預定3支香畀我,我嘅感覺咪好似食香咁囉!」他又表示:「我覺得最主要係大家有個好嘅工作關係,喺唔越權嘅時候,我有提點佢哋演戲嘅竅門、態度,其實個個都好積極,好熱血。」並點名讚Error成員阿Dee (何啟華)說:「我覺得佢演得好好,其實佢哋對自己都好有要求。」最後他就透露未來的工作計劃說:「係非常震撼,但係秘密,你信我,大家期待!佢嘅震撼性僅次於我復出做棟篤笑!」

何啟華Dee Gor《毒舌大狀》專訪。(葉志明 攝)


黃子華《毒舌大狀》專訪。(葉志明 攝)


黃子華《毒舌大狀》專訪。(葉志明 攝)


黃子華《毒舌大狀》專訪。(葉志明 攝)




雖然黃子華已經「」,但他亦表示不排除有朝一日他抵受不住誘惑,便會再開棟篤笑。(《爆谷一周》節目截圖)


黃子華表示,以往拍電視劇「0628」的時間表,令他心生恐懼。(《爆谷一周》節目截圖)


在《毒舌大狀》裡與廖子妤充份合作,黃子華表示廖子妤是一位很好的演員。(葉志明 攝)


廖子妤曾於《毒舌大狀》開鏡禮上,自爆黃子華親自教食煙,以演好戲份;而今次王丹妮的食煙戲份,則由廖子妤負責做「食煙師傅」。(葉志明 攝)


黃子華笑指私底下為《毒舌大狀》改了「法律俠」、「Law Man」的花名。(《爆谷一周》節目截圖)


黃子華在宣傳活動上接受訪問,表示對《毒舌大狀》票房甚具信心。(葉志明 攝)


《毒舌大狀》一眾演員出席宣傳活動,由導演吳煒倫及男主演黃子華為電影打響銅鑼。(葉志明 攝)


《毒舌大狀》一眾主演黃子華、王丹妮、阿Dee何啟華、楊偲泳、谷德昭出席宣傳活動。(陳順禎 攝)


《毒舌大狀》一眾主演黃子華、王丹妮、阿Dee何啟華、楊偲泳、谷德昭出席宣傳活動。(陳順禎 攝)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