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月6日 星期五

陳喬恩:陳喬恩自爆患睡眠呼吸中止症 全靠老公發現及早開刀 #陳喬恩

台灣女星陳喬恩近日亮相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6》,無意中揭露咗瞓覺打鼻鼾嘅問題,呢日陳喬恩親自發文解釋,自爆原來曾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慶幸已做手術根 ...






台灣女星陳喬恩近日亮相內地真人騷《妻子的浪漫旅行6》,無意中揭露咗瞓覺打鼻鼾嘅問題,呢日陳喬恩親自發文解釋,自爆原來曾有睡眠呼吸中止症,慶幸已做手術根治:「去年的時候我做了一個喉嚨的手術,因為醫師診斷我在深度睡眠的時候,喉嚨會塌陷導致我會呼吸不到空氣,所以就會呈現打呼的狀態,直到大腦把我叫醒,一個晚上一直會重複這樣的狀況,去醫院做深層腦電波的結果是,深度睡眠時我一個小時會中止呼吸大概25次每次會長達50秒以上,這是屬於嚴重的睡眠呼吸中止症的情況。」


佢續指全靠老公發現此狀況:「說實在的我活了40幾年來,我從來都不知道自己有這種病,直到我先生發現,照他的說法是:『甜美的睡臉,竟發出恐龍般的呼聲』而且常常呼吸會停掉,他就會像電影演的那樣,伸手探我還有沒有氣息,發現真停了很久...然後他就真的驚嚇了,醫師說我的情況其實是很少數的,因為睡眠呼吸中止症,通常很嚴重的都是比較肥胖的男人,像我這種體形,還需要開刀的他也是很少遇到。」又憶述手術情況:「治療的方法,就是開刀把喉嚨扁條線切掉、把睡眠畤會塌陷的地方的肉拿掉,以後就不太會有呼吸中止,也不太會有打呼的情況了,在喉嚨挖掉一塊肉讓我整整兩個禮拜幾乎無法說話,一個月無法吃太固體的食物,我也是活生生餓瘦的,仔細想想也是一舉兩得的事情。」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