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2月10日 星期五

殘影空間|與Stephy對戲似見心理醫生 余香凝承諾跟丈夫行紅地氈 #Stephy #余香凝 #鄧麗欣

香港懸疑電影《殘影空間》,由陳志文首次執導,鄧麗欣(Stephy)、謝君豪、姜皓文、余香凝、凌文龍、張建聲、蔡瀚億等主演,今日(9日)電影舉行首映禮, ...




香港懸疑電影《殘影空間》,由陳志文首次執導,鄧麗欣(Stephy)、謝君豪、姜皓文、余香凝、凌文龍、張建聲、蔡瀚億等主演,今日(9日)電影舉行首映禮,一眾主演出席並入場與觀眾見面。剛於中午於「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憑《緣路山旮旯》提名「最佳女配角」的余香凝亦有出席,並於訪問裡分享《殘影空間》上映並金像獎的提名感受。

余香凝於訪問中談及《殘影空間》的演出,表示:「這次的角色其實也頗沉重,長期受到家暴、被丈夫虐打,導致最後心理上出現問題,演繹上算相當果難。慶幸與Stephy演對手戲時,他好像心理醫生一樣帶我入戲,令我能放心去演。」

而憑《緣路山旮旯》Melanie一角在台灣金馬獎後,再度提名「最佳女配角」,余香凝表示喜出望外:「非常開心、感恩,沒想過能夠入圍,但也會抱着平常心。要多謝導演,當初知道我懷孕也沒有放棄我、沒有易角;也多謝我的對手岑珈其,因為沒有他就沒有『咩姐』。」金像獎記者會期間,余香凝並非第一時間留意入圍消息:「我因為正在工作所以沒有看直播,回到家中知道入圍,便抱着女兒不停地吻她,雖然她毫無頭緒,但我也教她恭喜媽媽。」

對於一眾入圍「最佳女配角」的演員,余香凝表示有觀看他們的演出,其中猶其對王菀之於《飯戲攻心》的演出猶其印象深刻:「王菀之我向來也非常欣賞,我看《飯戲攻心》時實在忍不住拍手掌,在喜劇中的正劇元素也可以演得這麼好。」

至於將於4月16日舉行的金像獎頒獎典禮,余香凝表示期待:「我想等女兒長大多一點再帶她去,希望到時還有機會吧!至於丈夫,我結婚前已經答應他,若有這些機會一定會拖住他的手走上紅地毯,因為對演員來說是最光榮的時候。一直也很羨慕已婚人士可以拖住另一半走紅地氈,今年終於可以。他已經在籌劃是否要準備些甚麼。」對於紅地毯打扮,余香凝笑指:「但我自己穿甚麼也還未想到,現在開始去計劃,練好身型,如果身型靚可以考慮性感一點,否則就只有樣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