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3月28日 星期二

劉亞仁涉毒後發長文致歉 坦承「自我合理化用毒」很愚蠢 #劉亞仁

劉亞仁發長文,就戲劇作品、廣告連帶受波及向相關工作人員致歉,並稱用毒的自我合理化行為是「愚蠢的選擇」:「很多人支持我,也毫無保留地鼓勵我、予以關愛,但 ...






劉亞仁發長文,就戲劇作品、廣告連帶受波及向相關工作人員致歉,並稱用毒的自我合理化行為是「愚蠢的選擇」:「很多人支持我,也毫無保留地鼓勵我、予以關愛,但我在做演員這一行以來卻傷害了自己,對於這樣的事情我深感後悔與羞愧,而且很多人因為我這樣的錯誤而大受傷害,非常抱歉。」

劉亞仁爆涉毒醜聞52日後憔悴現身: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憔悴現身(SBS)


劉亞仁還透露了在爆出涉毒新聞並反省的時間中,明確認知到自己的錯誤無法用任何藉口掩蓋,:「我清楚地認識到我的錯誤是任何藉口都無法掩蓋的錯誤,一直以來在用毒時的自我合理化行為,這個絕對是愚蠢的選擇,也是錯誤的想法,並表示會誠實地面對接下來的調查,更會虛心接受大眾的所有批判,再次傳達深深的歉意。」

劉亞仁27號歷經12小時調查後,終於出面道歉。(mydaily)


劉亞仁27號歷經12小時調查後,終於出面道歉。(mydaily)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素顏出鏡,被主持人笑像小區的大叔一樣。(IG/@hongsick)


劉亞仁自爆成煙民17年後,昨天宣布戒煙。(IG/@hongsick)


劉亞仁自爆成煙民17年後,昨天宣布戒煙。(IG/@hongsick)


劉亞仁意外地「甩漏」非常多!(IG/@hongsick)


劉亞仁意外地「甩漏」非常多!(IG/@hongsick)


劉亞仁意外地「甩漏」非常多!(IG/@hongsick)


劉亞仁意外地「甩漏」非常多!(IG/@hongsick)


劉亞仁自爆成煙民17年後,昨天宣布戒煙。(IG/@hongsick)


劉亞仁自爆成煙民17年後,昨天宣布戒煙。(IG/@hongsick)


劉亞仁意外地「甩漏」非常多!(IG/@hongsick)


劉亞仁意外地「甩漏」非常多!(IG/@hongsick)


劉亞仁素顏出鏡,被主持人笑像小區的大叔一樣。(IG/@hongsick)


劉亞仁素顏出鏡,被主持人笑像小區的大叔一樣。(IG/@hongsick)


劉亞仁素顏出鏡,被主持人笑像小區的大叔一樣。(IG/@hongsick)


劉亞仁素顏出鏡,被主持人笑像小區的大叔一樣。(IG/@hongsick)


劉亞仁素顏出鏡,被主持人笑像小區的大叔一樣。(IG/@hongsick)


劉亞仁也是一等一的貓奴!(IG/@hongsick)


劉亞仁也是一等一的貓奴!(IG/@hongsick)


劉亞仁也是一等一的貓奴!(IG/@hongsick)


劉亞仁也是一等一的貓奴!(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IG@hongsick)


劉亞仁《我獨自生活》公開簡約風豪宅:

開大門第一層左邊是客廳。(MBC截圖)


開大門第一層左邊是客廳。(MBC截圖)


劉亞仁的白色梳化定價約20萬港元!(MBC截圖)


劉亞仁的白色梳化定價約20萬港元!(MBC截圖)


右邊則是飯廳。(MBC截圖)


右邊則是飯廳。(MBC截圖)


廚房和飯廳相連。(MBC截圖)


廚房裝潢簡潔,而且十分現代化。(MBC截圖)


廚房裝潢簡潔,而且十分現代化。(MBC截圖)


劉亞仁的豪宅有一間玻璃紅酒房。(MBC截圖)


劉亞仁的豪宅有一間玻璃紅酒房。(MBC截圖)


沿着走廊行出去更有一個小花園。(MBC截圖)


沿着走廊行出去更有一個小花園。(MBC截圖)


沿着走廊行出去更有一個小花園。(MBC截圖)


就像一個公園一樣寫意。(MBC截圖)


就像一個公園一樣寫意。(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劉亞仁家中放滿藝術品。(MBC截圖)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