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頁

掃呢頁CODE去手機
請LIKE FACEBOOK“新專頁”THANKS!
鍾意我? D 熱爆文章嗎?
即刻“讚”接收更多熱爆?!
唔要再顯示

2023年4月27日 星期四

特朗普遭控27年前強姦美國女作家 她淚訴極度疼痛恐怖宛如昨日 #政治時事 #特朗普

卡羅爾26日供稱,1996年春季曾在伯格多夫-古德曼百貨公司(BergdorfGoodman)遭特朗普強姦。她公開指控他後飽受詆譭。特朗普多次否認其事 ...




卡羅爾26日供稱,1996年春季曾在伯格多夫-古德曼百貨公司(Bergdorf Goodman)遭特朗普強姦。她公開指控他後飽受詆譭。特朗普多次否認其事。

卡羅爾憶述此事時稱,最初她對於特朗普邀她一同為另一名女子挑禮物覺得開心,認為這後來會是一個好的談資,豈料後來一切變成她終身的夢魘。

她稱事發前從未想過對方會試圖強姦她。她繪形繪聲地描述,特朗普在內衣部叫她試穿一件透視連身衣,二人便一同走進更衣室,特朗普隨即把她推到牆上,她掙扎不果,終被特朗普以手指和陰莖插入體內,令她極度疼痛。她之後用膝蓋頂開特朗普,並逃離對方。

卡羅爾在庭上落淚,憶述她後腦勺和陰道的疼痛。

她說受襲令她終身恐懼,再也無法與他人有親密關係。她也供稱,事後從未向警方報告,因為她對自己的所作所為自責。她對自己受襲前曾與特朗普調情感到內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