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哥哥未打爆機「薩爾達」癌逝 弟弟接手完成遺願故事感動何泳芍 #何泳芍 #癌

故事始於數年前「薩爾達傳說」開售的時候,這位網友「BuyoLee」與哥哥是由細玩到大的好兄弟,兩人共同的羈絆是一起玩各類型的遊戲,滿載歡笑。後來,因為 ...






故事始於數年前「薩爾達傳說」開售的時候,這位網友「Buyo Lee」與哥哥是由細玩到大的好兄弟,兩人共同的羈絆是一起玩各類型的遊戲,滿載歡笑。後來,因為哥哥不幸患上了癌症。

網友Buyo Lee寫道:「當時知道你只能走安寧療程的時候,你告訴我死前想玩的最後一款遊戲是『薩爾達』。當天我馬上就去新光三越買了主機跟薩爾達,送去醫院看著你玩了半個晚上的新手任務,真心覺得這個遊戲好棒好有趣。你說自己已經沒有力氣出去外面的世界看看了,所以你想在這個大世界裡面冒險 。」

因為哥哥正在走「安寧療程」不能外出,但至少可以憑「薩爾達傳說」體驗不一樣的世界。可惜這位哥哥直到最後都未能全破這個遊戲。弟弟Buyo寫道:「如果真的沒辦法破完,希望我替你走完全程,希望我替你把遊戲玩完。我答應了,你也真的沒破完就離開了。」所以,這個遺願就交到了弟弟Buyo的手上。

為甚麼弟弟Buyo會選擇在數年後公開這個故事?原來是因為「薩爾達傳說」最近終於要改版。這數年間,弟弟Buyo一直不肯將遊戲全破,因為生怕過關後就代表完成了哥哥的遺願,與哥哥的連結也就這樣消失了。

他寫道:「你離開後的這幾年內,我有無數次站在魔王城的門口發呆,猶豫了老半天都沒有進去。我心裡總覺得把遊戲破關了,我跟你之間的聯繫就沒了。因為王國之淚要發售了,今天也硬著頭皮破完了,打完王的瞬間,不知道為什麼滿臉都是淚,破完的瞬間我們倆兄弟在醫院玩switch 的回憶,直接湧出來。」

網民表示感動。(FB截圖)


網民表示感動。(FB截圖)


網民表示感動。(FB截圖)


可惜Buyo的哥哥最後也未能完成遊戲,最後將「破關」交給了Buyo。(Facebook 圖片 / Buyo Lee)


可惜Buyo的哥哥最後也未能完成遊戲,最後將「破關」交給了Buyo。(Facebook 圖片 / Buyo Lee)


可惜Buyo的哥哥最後也未能完成遊戲,最後將「破關」交給了Buyo。(Facebook 圖片 / Buyo Lee)


帖文有大量網民留言,大多表示「羨慕你有一個拉風的哥哥」,「洋蔥太大顆了啦」,令還有人表示自己一邊看文章一邊流眼淚。也有人表示感同身受,寫道:「 我弟剛剛在49天前肝癌過世,他留下主機及一堆遊戲..看到你的分享照片,我又想起他了。」

愛好戶外活動,TVB藝人何泳芍(Honey)其實也有玩遊戲的愛好。她接受《香港01》訪問時,就表示大受Buyo與哥哥的故事感動。她說:「感動到喊呀!我仲記得第一次玩Breath of the wild係睇住我前男友玩,我都好記得個時晚晚一玩就玩6、7個鐘,有時會睇睇吓就瞓著咗,好有回憶,後來分咗手好一段時間先自己再玩返,然後就自己打埋大佬。我都覺得有一個人陪住去探索Zelda個世界係一種唔同嘅體驗,有個人陪住一齊玩真係好好多。我感受到Buyo同哥哥之間嗰種關係有幾深厚。」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