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11日 星期四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許光漢挑戰更大尺度演出:你們還想有多大? #許光漢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講述林柏宏飾演的同志「毛毛」意外被撞死,祖母為他辦冥婚,在路上放下紅包等有緣人,最後被飾演直男警察「吳明翰」的許光漢檢到 ...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講述林柏宏飾演的同志「毛毛」意外被撞死,祖母為他辦冥婚,在路上放下紅包等有緣人,最後被飾演直男警察「吳明翰」的許光漢檢到紅包,經歷了一連串不幸事件後,吳明翰只好接受現實跟毛毛冥婚,揭發對方死亡的經過,原來跟一直追查的毒品組織千絲萬縷。

戲中許光漢有多場露肉戲,亦成為電影一大賣點,他透露花了兩個月時間去鍛鍊:「開拍前去想這個角色在我的心目中是什麼樣子,盡量去符合我心目中的樣子,所以有稍為鍛鍊一下,鍛鍊了兩個月左右,稍為壯一點點而已」。問他有否特別練哪一個部位,他笑言:「哪一個部位,講清楚,那個部位本來就很好」,至於未來會否接受更大尺度演出,他就話:「還個不夠嗎?你們還想有多大?」。

(劇照)


(劇照)


(劇照)


(劇照)


(劇照)


(劇照)


(劇照)


(劇照)


而飾演同性戀者的林柏宏,生動自然的演出獲得不少讚賞,他表示要感謝身邊的同志好友:「觀察身邊的同志朋友,其實有很多類型,有一類比較符合我心目中靠近毛毛的樣子,他們都很可愛,很想要模仿他們,把他們我看起來很可愛的地方放在角色身上,他們跟我分享一些愛情觀,或者比較私密的故事,幫助我理解角色,才可以演出他們的感情世界。」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笑料十足,兩位男主角表示很難去選哪一場最好笑,提起林柏宏早前跟周星馳在Instagram上互動,他表示演喜劇受對方影響:「星爺的電影是陪我們一起長大,可能默默的在表演上面、喜劇上面,也受到很多他的薰陶」。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