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5月30日 星期二

日本模特兒五月愛推出電子寫真集熱賣 網民擔心真.水著女模失業 #寫真

近年人工智能(AI)發展瞬速,除了可以與AI聊天外,現在更可以利用AI創造以假真的美女,日本《週刊Playboy》最近就利用AI創造出一位模特兒五月愛 ...




近年人工智能(AI)發展瞬速,除了可以與AI聊天外,現在更可以利用AI創造以假真的美女,日本《週刊Playboy》最近就利用AI創造出一位模特兒五月愛(Satsuki Ai)。

《週刊Playboy》還為AI模特兒開設Twitter,以及推出電子寫真集,他們為模特兒命名為Satsuki Ai,而這個名字是因為五月創造了她,所以特此命名。該雜誌昨日(29日)最新一期更放出了不少Satsuki Ai的照片,稱Satsuki Ai是2006年5月29出生,在東京長大。

Satsuki Ai在社交平台發文:「很高興認識你,我是五月愛。我想盡我最大的努力,讓看到我的人會覺得這很好,我希望有一天能和你聊天,謝謝。」Satsuki Ai的出現瞬間引起網民的熱討,但亦有網民認為AI模特兒的出現將會令真人模特兒失業。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