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爸爸當家2|陳小春驚老婆唔更郁 應采兒:我還沒夾他不敢動筷子 #應采兒 #陳小春

現年56歲的陳小春一向給人大男人感覺,原來想不到他私下是一位老婆奴。近日,其妻子應采兒在內地綜藝節目《爸爸當家2》中,大爆他私下一面,原來在她沒有起筷 ...




現年56歲的陳小春一向給人大男人感覺,原來想不到他私下是一位老婆奴。近日,其妻子應采兒在內地綜藝節目《爸爸當家2》中,大爆他私下一面,原來在她沒有起筷夾菜時,陳小春是不敢動筷的,讓現在嘉賓笑不停。

在節目中當主持人問道:「如果出去玩的話,一般都是如何分工呢?」應采兒就直言所有行程都是自己規劃的:「他只要出席就好了,(他會批判你那些決定?)那不可以,他以前就是有一個壞習慣,就是碎碎唸,就比如說吃這個『我覺得一般囉』,那我就很不爽,我說那你一定啊,你有本事你定,因為其實旅行選餐廳很難,然後以前那個年代也沒有那種(手機軟件),上網找餐廳,那有些也是假的嘛,或者是我很不喜歡,我還沒有吃完他就先買單,就是我覺得很沒有禮貌,就沒吃完,你憑甚麼就買單了。現在我還沒有夾,他都不敢動筷子。」雖然看起來陳小春是老婆奴,但由此可見他是愛着對方才願意這樣做的。

(影片截圖)


應采兒還未夾菜,陳小春不敢先吃。(影片截圖)


(《爸爸當家2》微博圖片 )


一家四口幸福。(應采兒微博圖片)


(應采兒微博圖片)


應采兒曾讓Jasper試穿裙子。(應采兒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