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8月18日 星期五

JJ賈曉晨疑食菇中毒噁心頭暈拒就醫 被質疑造假怒回︰你可以不看 #JJ #賈曉晨

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後,JJ先後誕下小飯兜和小飯團,遺傳自媽媽美貌標緻可人,JJ亦花盡心思陪伴栽培,至近月才復出拍劇。JJ日前上載一張牛肝菌的照片: ...






2016年與樊少皇結婚後,JJ先後誕下小飯兜和小飯團,遺傳自媽媽美貌標緻可人,JJ亦花盡心思陪伴栽培,至近月才復出拍劇。JJ日前上載一張牛肝菌的照片:「我剛剛吃了這個黑牛肝菌,現在噁心、頭暈,我是中毒了嗎?是我煮的方式不對嗎?我煎了10分鐘左右,有沒有有經驗的朋友?」網友擔心她食物中毒,紛紛叫她盡快到醫院,她卻指:「在家裡能恢復嗎?去醫院太耽誤時間了」、「但是我是在超市買的食用牛肝菌,也會這麼嚴重嗎?」有人認為JJ掛住發微博「肯定沒事的啦,大家都被騙了,有事誰還發微博」JJ就嬲嬲反駁說:「沒人閒的想騙你!你可以不看!」

相隔一日後JJ再發文報平安,解釋因要趕行程未有去求醫:「吃了蘑菇後:很快就頭暈、噁心、發低燒,但家裡其他人沒事。發微博本來是想看看有沒有朋友可以給到專業的意見,或者是有同樣經歷的朋友給點意見,結果大家統一回答:讓我去醫院。」解釋因要趕行程未有去求醫:「行李沒收拾,很多事情還沒做,兩個小孩哭哭鬧鬧的,我就邊考慮去不去,邊喝水,大概喝了4000到5000毫升的水,才開始想吃東西,於是又吃了一大堆東西,主要是麵食和水果,結果到了晚上就好很多了。所以提醒大家:煮蘑菇一定要徹徹底底煮熟! !哪怕是微中毒也會讓你很難受。」

JJ賈曉晨早前回港拍劇。(資料圖片)


JJ賈曉晨疑食物中毒。(微博:@賈曉晨)


JJ賈曉晨疑食物中毒。(微博:@賈曉晨)


JJ賈曉晨疑食物中毒。(微博:@賈曉晨)


JJ賈曉晨疑食物中毒。(微博:@賈曉晨)


JJ賈曉晨近年都專注照顧家庭(JJ賈曉晨微博)


賈曉晨認為樊少皇像小朋友,在家好像在照顧三個小朋友似的。(賈曉晨微博圖片)


《法與情》開鏡,林耀聲、陸駿光、葉璇、賈曉晨、陳靜、余安安、謝安琪與劉浩龍等拜神切燒豬。(陳順禎攝)


(左起)賈曉晨、陳靜、謝安琪和李芯駖主演《法與情》。(鄧穎琪攝)


今次劇集是女人戲,左起是葉璇、賈曉晨、陳靜、余安安、謝安琪、李芯駖、鄭融、陳秀珠和小演員。(陳順禎攝)


(左二起)Kay、Dada、李芯駖與賈曉晨將主演《法與情》,另外還有


JJ更不忘調弄老公:「樊少皇,想好了再寫哦!」(微博@JJ賈曉晨)


當年啜乒乓的經典人物賈曉晨(JJ)(《獎門人》截圖)


JJ與細女小飯團。(賈曉晨微博)


JJ賈曉晨婚後生咗2個囡囡。(微博:@JJ賈曉晨)


一家人為小飯兜慶祝生日 。(賈曉晨微博圖片)


生完都咁靚,復出冇難度!(賈曉晨微博)


樊少皇、賈曉晨兩個女兒:小飯兜、小飯團(賈曉晨微博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