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9月11日 星期一

羅霖丁母憂哀痛宣布媽媽離世享年83歲:希望天堂没有病痛 #羅霖

9月10日羅霖上載多張母女合照沉重宣布消息:「親愛的媽咪:無論我是多麼的不捨,您還是走了,希望天堂没有病痛,我會努力面對生活,願你安息主懷!🙏🙏🙏我最 ...






9月10日羅霖上載多張母女合照沉重宣布消息:「親愛的媽咪:無論我是多麼的不捨,您還是走了,希望天堂没有病痛,我會努力面對生活,願你安息主懷!🙏🙏🙏我最敬愛的媽媽 我永遠愛你!」今年6月羅霖曾透露母親半年前證實患上末期肝癌,當時已做手術切除一半肝臟,遺憾地癌細胞再擴散到肺部。

溫馨。(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羅霖與媽媽感情要好。(IG@candylolam)


囝囝好靚仔!(IG@candylolam)


囝囝好靚仔!(IG@candylolam)


囝囝好靚仔!(IG@candylolam)


美魔女。(IG@candylolam)


保養得宜。(IG@candylolam)


保養得宜。(IG@candylolam)


保養得宜。(IG@candylolam)


積極復出幕前。(IG@candylolam)


積極復出幕前。(IG@candylolam)


積極復出幕前。(IG@candylolam)


Keep得好。(IG@candylolam)


Keep得好。(IG@candylolam)


Keep得好。(IG@candylolam)


羅霖離婚前原本過着闊太生活,但為了生計和三個兒子,決定復出幕前。(IG@candylolam)


幸福。(IG@candylolam)


羅霖曾在《日日媽媽聲》直言三個仔學費和生活費各樣支出都好大,由於堅持送兒子海外升學,每年花費至少80多萬。(IG@candylolam)


畢業禮。(IG@candylolam)


畢業禮。(IG@candylolam)


畢業禮。(IG@candylolam)


一家團聚。(IG@candylolam)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