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0月3日 星期二

黎姿52歲生日曬一家五口溫馨合照 激罕曝光女兒最新正面靚樣 #黎姿

凍齡女神黎姿(Gigi)前日(1日)度過了她的52歲生日,人緣極佳的她除了有好友和同事為她慶祝,當然還少不了她摯愛的家人。她昨日於IGpost了她與老 ...




凍齡女神黎姿(Gigi)前日 (1日) 度過了她的52歲生日,人緣極佳的她除了有好友和同事為她慶祝,當然還少不了她摯愛的家人。她昨日於IG post了她與老公以及三名寶貝女兒一起慶生的的合照,激罕曝光了女兒最新正面照外貌。

黎姿於她的慶生帖子中留言寫道:「今天10.1 是我的生日,從前的生日很多時都會與一眾好友熱熱鬧鬧地開派對暢聚,而今年生日我選擇了簡簡單單地與家人渡過,也一樣很開心滿足 。

非常感恩家人為我慶祝生日,以及早前同事們為我預備的生日驚喜,和朋友們、粉絲們對我的祝福。人生有不同的階段,我覺得平淡是福,一家人歡樂共聚就已經是最幸福的事,放慢腳步,享受與摯愛相伴的時光,留多一點時間與家人相處,珍惜每一個團聚的時刻。

快樂,不在乎外在的給予。懂得知足便會常樂,內心的富有和充實才是最重要 。若能擁有家人的疼愛、健康的身體,及摯友知己,那已是最完美的了。同時祝大家節日快樂!」

相中黎姿三名寶貝女兒的樣貌亦成了網民的焦點,雖然黎姿用Emoji遮擋了三名女兒的樣子,但從她們的面形輪廓可見,都是臉尖尖,且身材纖瘦,看來樣貌身材都似足媽咪,完美遺傳了黎姿的優良基因。而13歲大女更暴風式長高,身高已跟媽咪一樣,小小年紀已長得相當高䠷。

點擊睇黎姿一家五口慶生照:

黎姿一家五口慶生照。(IG圖片)


黎姿與3個女兒。(IG圖片)


黎姿與3個女兒。(IG圖片)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