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1月8日 星期三

潛行|劉德華吐心聲捧林家棟做男主角 用三年時間助洗脫電視味 #劉德華 #林家棟

天王劉德華任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潛行》即將上映,近日電影就在廈門舉行發佈會,主要演員均有出席。而在會上劉德華更公開透露多年心事,原來因為某一些原因,而令 ...




天王劉德華任監製兼主演的電影《潛行》即將上映,近日電影就在廈門舉行發佈會,主要演員均有出席。而在會上劉德華更公開透露多年心事,原來因為某一些原因,而令他下定決心要捧起林家棟做男主角,二人在事業上是千里馬與伯樂關係,私底下更是情同手足關係,多年的兄弟情令不少網民非常羨慕。

在電影發佈會上,劉德華罕有地吐露多年心中事,似乎在回憶起與林家棟合作往事時,情緒一度湧上來,令林家棟笑言:「不要哭,不要哭。」,當年林家棟簽約成為劉德華旗下藝人後,他參演過不少電影演出,但很多時戲份不多,甚至鏡頭與台詞都被遭到刪除,而劉德華眼見這個情況後就下定決心,要捧起對方成為自己公司的男主角,他感慨地表示:「他剛剛簽我公司的時候,我們有一些電影,結果到上映的時候,就是他唯一的鏡頭,唯一的兩句對白都被剪掉了,然後從那個時候,就是那個沒有發現的照片,我就一直有一個夢想,我希望他能夠成為我公司的男主角,《風暴》的出現就是因為這樣。」

在二人同公司時期,劉德華為了栽培林家棟,幫助其洗脫電視味,足足用了三年時間,在這三年內完全不接戲,靠着包薪過日子,所以之後林家棟在電影的演出,帶給觀眾不同的新鮮感。雖然在大家合作12年後,林家棟離開公司自立門戶,但劉德華相當支持,因為是劉德華鼓勵他離開,獨立出去闖天下。最終靠着自己努力做出好成績,在2016年憑電影《樹大招風》勇奪金像獎最佳男主角。

雖然在林家棟離開公司後二人甚少合作,但大家的兄弟情仍不變,是次二人再合作有不少對手戲,令大家相當期待。在發佈會上林家棟更笑言是次劉德華做監製非常之狠,他笑言:「他對我狠了有20多年了,打從第一天認識他,跟他合作就己經狠了。他不讓我拍電視劇,狠,他讓我要慢慢重新開始,狠,到現在他當監製了,更狠。因為我不能說太多,因為我期待有下一部,你們了解我的心態嗎?」非常好笑。

作為好朋友的他們,除了在工作上有交集之外,私底下亦同樣有互動。就好像據有報導指出,劉德華當年為女兒舉行百日宴時,只邀請了圈中5人參加,其中一位就是林家棟,可見劉德華是多麼的重視他,二人的友誼猶如情同手足,令人羨慕不已。

劉德華在發佈會上吐露心事。(影片截圖)


劉德華曾林家棟的老闆。(影片截圖)


電影集合不少好戲之人演出。(影片截圖)


二人有不少對手戲份。(影片截圖)


劉德華在電影中是大反派。(影片截圖)


二人關係情同手足。(視覺中國)


(視覺中國)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