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15日 星期五

周海媚離世:周海媚離世︱緋聞男友痛斥助理無恥 離世疑有內情? #周海媚

藝人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終年57歲,令一眾親朋好友及粉絲都相當悲痛。曾與周海媚因合作拍廣告而傳出緋聞的歌手李貴府,得知她離世的消息後,他在社交網晒出 ...






藝人周海媚11日因病離世,終年57歲,令一眾親朋好友及粉絲都相當悲痛。曾與周海媚因合作拍廣告而傳出緋聞的歌手李貴府,得知她離世的消息後,他在社交網晒出多張相,表示他們已有3年未聯絡,更直指周海媚工作團隊無恥,沒有好好照顧好周海媚,「你們沒有照顧好她!從那個助理開始!我很傷心!她離開了我的世界!你們太無恥了!無恥!無恥!」之後更上載一段自拍,哭訴:「太過分了!怎麼這樣!」有人就猜測問他是不是知道什麼內幕,不過他就並未回應任何。


貼文曝光後,網民紛紛斥責他「吃人血饅頭」、「蹭熱度」,隨後他將貼文刪除並發文表示自己並非蹭流量,「我並沒有說現在的女助手不好!我也不想蹭這樣的流量,這個年紀已經不需要去蹭流量!昨天哭的太傷心了!真是對不起,沒有說清楚!大家不要給她們添任何麻煩!尊重逝者!她的美麗善良不會被遺忘!如今我可以對外說,我是緋聞男友,但我不是前男友。希望媒體老師不要再拿我來做話題。」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