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3年12月5日 星期二

吳千語讚「百億男友」施伯雄有耐心 對吳媽媽極好:我覺得很難得 #吳千語

最近與「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Brian)一起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的吳千語(Karena),在最新一集中大談認定Brian的原因,原來是 ...




最近與「百億富三代」男友施伯雄(Brian)一起參與內地綜藝節目《愛的修學旅行》的吳千語(Karena),在最新一集中大談認定Brian的原因,原來是對方愛屋及烏的舉動而打動其芳心,公開讚揚Brian是一位有耐心的人,令到他頓時在鏡頭前害羞起來,畫面相當有趣。

在大家坐下來閒聊的時候,Karena大方公開自己認定Brian的原因,其中之一就是對方愛屋及烏的行為令到她相當感動,她表示:「因為我對我媽媽就是,自己對自己媽媽都不太有耐心,我覺得。我媽媽是一個比較好學的人,她很喜歡學電腦上的東西,然後我媽媽有一天就跟我說『我這個某個品牌的筆記本不行』,因為她在學甚麼中醫的一個事情,她要做一個PDF之類。然後我就說那我打給你錢,然後你自己去買。但是他(Brian)就幫她買好安好,然後送過去給她,所以他就是對我母親比我自己更有耐心一些,我就覺得很難得,他是第一個唯一一個可以對我母親如此的有耐心,我覺得這個是非常重要,因為花的不是一個錢可以解決的,是要有時間跟精神,所以我媽媽當然是非常喜歡他。」

而當Karena公開Brian這段往事的時候,他顯得相當不好意思,還害羞起來,相當好笑。而在場的嘉賓之一金莎更笑言他是「擒賊先擒王」,是一個很有效的策略。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