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高海寧:爆「諒解美斯」論 高海寧急解畫:唔知發生咁多事 #美斯 #高海寧

日前假大球場舉行嘅國際邁亞密與港隊表演賽,球王美斯缺陣惹起大批球迷不滿,甚至要求「回水」。加上幾日後,國際邁亞密假東京國立競技場對日職冠軍神戶勝利船, ...






日前假大球場舉行嘅國際邁亞密與港隊表演賽,球王美斯缺陣惹起大批球迷不滿,甚至要求「回水」。加上幾日後,國際邁亞密假東京國立競技場對日職冠軍神戶勝利船,到訪日本進行表演賽嘅美斯,後備登場共上陣30分鐘,令香港球迷更失落。當日亦有去到大球場欣賞賽事嘅藝人高海寧(高Ling),於翌日港隊表演賽被問及此事時,因聽聞「美斯受傷」而發表「大家都會諒解呢件事」言論。


高Ling於尋日(8日)深夜發文,當中表示因為睇到球隊教練喺賽後記者會上回應「美斯因受傷不能上陣」先會有佢於採訪中談及「聽說他受傷了」嘅說法,加上有更多後續事件發生,令佢已充分意識到自己當時喺只瞭解片面嘅情況下,發表嘅言論係非常不妥,因此佢希望事件有合理交代。


高Ling原文如下:
「為免產生更大的誤會,我覺得有必要向大家說明一下:


首先我跟大家一樣對於美斯沒有落場踢球感到非常失望,當天回應記者提問的時候,因為看了球隊教練在賽後記者會上回應『美斯因受傷不能上陣』的報導,所以在採訪中才有『聽說他受傷了』的說法。如果大家有看到完整訪問片段的話,實際我想表達的是:我很投入觀看當天的賽事,因為中國香港隊踢得很好,上半場攻勢很給力,身為球迷看得是盡興的。但許多遠道而來的粉絲們,面對當天的情況,肯定還是會感到失落和傷心。


後續我也是跟大家一樣,瞭解到之後發生的更多情況,讓我感到非常震驚。我充分意識到,自己當時在只瞭解片面的情況下,發表的言論是非常不妥的。在此要向所有關注這件事的朋友們表示歉意,真的非常抱歉!


我會持續關注事件的發展,也希望這件事能有一個合理的交代。以後會更加謹言慎行,做好作為公眾人物的正向引導。」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