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高海寧體諒美斯缺陣被誤解 為言論致歉:瞭解片面就發表非常不妥 #美斯 #高海寧

日前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許多球迷用幾千蚊購入門票,希望能一睹美斯踢波的風采,最終他卻坐足全程冇落場,連波Boot都冇 ...




日前國際邁亞密(又譯:國際邁阿密)訪港與香港隊合演表演賽,許多球迷用幾千蚊購入門票,希望能一睹美斯踢波的風采,最終他卻坐足全程冇落場,連波Boot都冇換,引起在場大批球迷不滿,噓聲四起,更形容事件為「比JPEX更離譜的世紀騙案」。

高海寧當日都在現場見證整個過程,但比較幸運的是,她在前一日的活動中,成功與國際邁亞密班主碧咸合照。而在美斯缺陣風波翌日,高海寧接受傳媒訪問時,讚香港隊表現好好,雖然對於美斯冇出場感失望,但說:「聽講佢受咗傷,作為球迷,希望佢都有好好嘅身體狀態出席真正嘅比賽,所以我覺得可以理解、諒解。」

而目前已身處日本進行外訪的美斯,昨午(7日)曾發聲明指:「很遺憾因為腹股溝有傷沒能在香港站的友誼賽中出場,我的傷處發腫並有痛感。瞭解我的朋友會知道我想在每場比賽中都全力以赴,特別是在這樣和隊友們遠道而來的情況下,球迷們都很期待看到我們健康登場。希望有天我們有機會回來,為香港地區的球迷朋友傾力獻上比賽。我也盼著能儘早回來大陸地區和大家分享足球的快樂。」

不過,由於美斯在日本滿臉笑容,對戰神戶勝利船的友誼賽中更後備入替上場踢波,很多中港球迷都認為美斯有差別待遇,比之前更加不滿他。而由於有網民誤會了高海寧的原意,為解釋得更清楚,她今日(8日)凌晨時分在IG發文再重申自己想法,全文如下:

有不少人睇完,都留言安慰高海寧,感嘆「藝人唔易做」,認為責任不在她,根本無需為某些被曲解的言論致歉。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