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2月8日 星期四

賈曉晨:C1:賈曉晨怨老公淪提款機 被騙數百萬 #賈曉晨

賈曉晨近年對老公樊少皇抱怨甚多,瀕臨離婚邊緣,幸最終都捱過7年之癢。自稱「超人媽媽」的她踏入2024年變得軟弱,心愛的老虎狗病危,誘發數年間的生活壓力 ...






賈曉晨近年對老公樊少皇抱怨甚多,瀕臨離婚邊緣,幸最終都捱過7年之癢。自稱「超人媽媽」的她踏入2024年變得軟弱,心愛的老虎狗病危,誘發數年間的生活壓力一下子爆發,感到心跳加速、焦慮、頭暈及胃痛,疑抑鬱復發。她澄清老公的物業歸她名下是別有內情,鬧爆老公四肢發達,卻遭好兄弟騙財數百萬,若非她重執財政大權,憂心全家或要瞓天橋底!


當年在無綫節目《獎門人》中「啜乒乓」迷倒宅男的一代女神賈曉晨(JJ),2016年下嫁年長9歲的武打男星樊少皇後,育有6歲大女「小飯兜」及3歲細女「小飯團」。這對影壇夫妻近年變歡喜冤家,JJ多次在訪問中對老公表達不滿,最誇張是每日閃過想「殺夫100次」、「離婚50次」的念頭,又揚言害怕在家、好想離家出走等,日前她受訪時繼續呻爆,明言:「想離婚呀!唔係兩個女早就離婚!」


愛犬病重抑鬱復發


JJ不但要湊女,還兼任助理為老公審閱文件,香港與北京兩頭家瑣事又多,試過在泰國旅行期間,收到北京家傭詢問買餸事宜,在北京飼養的4頭老虎狗也要她遙距「照顧」,當中9歲愛犬近日不吃不喝,全身皮膚潰爛,令她心痛得情緒失控:「1月1日大家開開心心迎元旦,我就喺屋企喊,好焦慮、心跳好快又胃痛,以前食過抗抑鬱藥6年,後來佗BB停咗。(誘發抑鬱復發?)再唔呻吓就嚟復發,我要發洩吓,但同老公講冇用,佢情商(EQ)低,同佢講完我會抑鬱得仲犀利,因為佢淨係會流眼淚,我唔要人陪我抑鬱,呢個係最痛苦嘅地方。」


她重提數年前得悉患抑鬱後,卻得不到家人及朋友安慰,試過在朋友圈發文發洩遭朋友勸止,在家人群組透露病情,父親又不相信,指由祖宗開始無人患過此病,令她十分無助。她坦言病情最嚴重時想過輕生,正考慮重新服藥,但副作用會致肥及情緒高漲,令她相當矛盾。


唔想全家瞓天橋底


樊少皇不懂氹老婆,但將物業歸她名下給予安全感,這可算「好老公」典範?JJ指事出必有因,踢爆老公被好兄弟呃數百萬的慘痛經歷:「結婚第2日佢向我坦白,真係好崩潰、好嬲,人哋話畀多50萬就還番之前嘅債,佢又相信,係逐少逐少借咗幾百萬!我要保住頭家,用佢個名,我哋全家都要瞓天橋底喇!」現時樊少皇所有收入,均由經理人直接匯入夫妻聯名公司戶口,每個月出糧數萬元給他做生活費,物業大部分歸JJ名下。


JJ指樊少皇名下有兩層樓也是由她付首期,笑言準備收歸所有,不想老公再受騙,直斥有人仍繼續借錢,當老公是提款機,令她更加氣結!不過樊少皇都有優點,負責賺錢養家,對她及女兒都很好,又無不良嗜好,問會否擔心有女仔主動投懷送抱?JJ笑說:「埋佢身會幾辛苦,因為佢冇錢,錢只夠請人食飯。」


更多新聞,請瀏覽東方日報網頁: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