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3月14日 星期四

樊少皇眼皮受傷被誤為整容 全身周身傷:從頭到腳沒有好的地方 #整容 #樊少皇

現年50歲的樊少皇近日現身內地綜藝節目《今晚開放麥》大談多年武術經驗,揚言自己全身壞透透,眼部位置受傷更一度被誤以為是整容,令他哭笑不得。另外,在節目 ...




現年50歲的樊少皇近日現身內地綜藝節目《今晚開放麥》大談多年武術經驗,揚言自己全身壞透透,眼部位置受傷更一度被誤以為是整容,令他哭笑不得。另外,在節目中,他還透露自己祖先曾是明朝兵、工部尚書,地位顯赫,頓時令不少網民相當驚訝,原來其背景是如此厲害的。

眾所周知,樊少皇是一名武打演員,曾在多部影視作品中打得出色,令觀眾對他留下深刻印象。多年的武打演員生活,累積的傷患非常之多,他就在節目中表示自己全身幾乎壞透透:「我這一身從我後腦勺這裡開刀,眼皮這個地方,他們以為很多人都搞笑,他說我是不是開雙眼皮,開得不好,開失敗了,其實我是受傷,所以這個眼皮有高低。」還有鼻子、手部、腳等都曾受過傷:「鼻骨這個有裂過,嘴唇這裡是生生地沒有打麻醉的就這樣縫針。牙齒這也裂了,頸椎、腰椎,他們說我手指有三節,其實是裂過,這個也是變形了。還有膝蓋內側裡邊,還有這些韌帶,曾經都撕裂差點斷了,到處都是傷。」最後他還笑言:「都說女孩子喜歡「壞壞」的男人,那我真是壞透了,從頭到腳沒有好的地方。」不少網民聽完他的武術經歷後都相當佩服他,讚揚他是對尚武精神的體現和傳承。

在節目上他除了詳述武術經驗談之外,他還表示自己祖先曾是明朝兵部尚書,果然是武術世家:「我們樊家在明朝是兵部尚書、工部尚書,我是第二十二代的傳人。」而他早年接受訪問時曾表示:「我們在山東鄆城那邊有一個祖墳,有二百畝地,有個樊林。」不少網民聽後都相當驚訝。

而有網民就根據他的說話去翻查資料,確實得知在山東鄆城縣有一處叫「樊林」的地方,目前是縣級重點文物保護單位,碑上還刻着「明兵、工部尚書樊繼祖侍郎樊敬墓」,而樊少皇的籍貫亦是山東省鄆城縣,所以在資料對得上的情況下,他的可信度非常之高,大家才得知其家族是如此厲害。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