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乘風破浪2024|郭書瑤一登場即被foul 甜美度仲被人跟呢位教主比 #乘風破浪 #郭書瑤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日前正式播出,一眾「姐姐」華麗登場,來自台灣的有楊謹華、謝金燕及郭書瑤等,郭書瑤在未正式公布名單前就已經有不少的討 ...




內地綜藝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5季日前正式播出,一眾「姐姐」華麗登場,來自台灣的有楊謹華、謝金燕及郭書瑤等,郭書瑤在未正式公布名單前就已經有不少的討論度,早前亦有流出過說她在第一輪已經慘遭淘汰。

日前郭書瑤就在社交平台分享了她首舞台的照片及心聲:「Honey這首歌是我第一張,也是唯一的專輯的主打歌!(我是一片歌手欸?!🤣)謝謝當時唱片公司讓我擁有了這首主打歌,事隔多年再次把當年的造型蓬蓬裙+高馬尾放在身上有種說不出來的尷尬和熟悉(畢竟我也33了,雖說我不尷尬,尷尬的就是別人,但這樣的造型還是挺令人害羞的⋯😶‍🌫️)不過能在這夢幻的舞台上呈現這次表演,覺得自己再幸運不過了✨✨謝謝乘風2024~」原來《愛的抱抱》並不是郭書瑤的第一首歌曲,《Honey》才是第一首歌曲,她還發過唱片,所以更笑稱自己做「一片歌手」。

但有網民就發現以前甜美可愛的郭書瑤現在已經變得不再甜美,穿起粉紅色泡泡裙更像「金剛芭比」。更有網民把她與上季的「甜心教主」王心凌作比較,將二人的甜美度作對比,郭書瑤馬上輸掉。郭書瑤被指不論造型還是外型,台風還是歌唱能力都不如王心凌,更有網民覺得她只有豐滿的上圍值得人留意,現在都已經「封胸」了。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