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25日 星期四

周殷廷:周殷廷執導電影 視后佘詩曼:好耐未睇過咁正嘅劇本 #佘詩曼 #周殷廷 #視后

歌手周殷廷(YanTing)下會將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除了唱歌,YT亦有導演癮,過去曾為自己的歌曲拍攝MV,包括《Want》、《意外現場》、《自 ...






歌手周殷廷(Yan Ting)下會將在九展舉行首個個人演唱會,除了唱歌,YT亦有導演癮,過去曾為自己的歌曲拍攝MV,包括《Want》、《意外現場》、《自我催眠》以及新歌《三生有幸》都是由他親執導。他又有替其他歌手拍MV,如AGA的《3AM》、《Superman》、Gin Lee的《幸福門》、《日出時讓街燈安睡》以及MIRROR的《ASAP》等。今天他宣布將首次執導電影,以香港奇案「雨夜屠夫」林過雲的故事為籃本,開拍全新故事《雨夜之徒》。YT表示:「這部電影籌備多年,2018-19年我無得唱歌,遇上監製陳穎倫,佢話有睇曬我嘅作品,問我係咪想拍電影,如果想就一齊去做呢件事。我哋花了很多年,不知多少晚通宵,寫了《雨夜之徒》嘅劇本。」他指「雨夜屠夫」當年轟動一時,新戲不是翻拍案件,而是一個全新開創的故事,如果此案件發生在今天又會怎樣?肯定會帶來好大衝擊。YT曾修讀電影,對心理學、犯罪片及懸疑片都很有興趣,一直覺得自己的電影語言也會是這個方向,開心能夠達成這件事。至於演員方面,暫時賣關子,只透露是很重份量的演員,近日連視后佘詩曼也在監製陳穎倫的社交網留言讚:「好耐未睇過咁正的劇本!」似乎相當有興趣。阿佘接受東網訪問時謂:「我同監製好熟,知佢個劇本度咗幾年,每次見面我哋都有講起,個劇本的確好好,但選角方面我就冇參與嘞!」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