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4月18日 星期四

鮮娛糧:鮮娛糧︱歌神張學友北京返港 遇內地粉絲追問一事表現尷尬 #張學友

歌神張學友近年忙於「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的演出,日前完成北京站多場演出,並準備回港小休幾日,再飛北京繼續開騷。畢竟學友在內地人氣強勁,故然有大批粉 ...






歌神張學友近年忙於「張學友60+巡迴演唱會」的演出,日前完成北京站多場演出,並準備回港小休幾日,再飛北京繼續開騷。畢竟學友在內地人氣強勁,故然有大批粉絲在酒店停車場守候,出名親民的他幾乎有求必應,擊拳、打招呼,回應問題樣樣做足。


有粉絲成功在人群中,以普通話向學友提問:「老大,我女兒需要我問你喜不喜歡她的禮物?」學友表示「咩話?」該粉絲續指:「你喜不喜歡她的禮物,我女兒要我問問。」學友面對該粉絲,亦不厭其煩:「哪一個?」粉絲再追問:「像你,她自己做的!」對於粉絲的連番追問,學友仍友善地回應:「還沒用過。」幸好現場得到其他粉絲幫忙,完美化解尷尬場面,最後學友亦跟所有粉絲揮手道別。網民對於該粉絲的追問,留言表示:「低調禮貌的友友,這就是為甚麼喜歡香港藝人的原因了!」、「學友太誠實了,拜託不要讓他尷尬好嗎?」等,從而大讚學友誠實有禮。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hk.on.cc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