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

東張西望|疑似何伯進駐小紅書為帶貨養妻準備?17字留言勁有霸氣 #東張西望

無綫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播出76歲何伯與細他逾30年「新何太」閃婚一事後,隨即成為全城熱話,何伯「Man爆」處處維護愛妻,與五位子女「撐到衡」;而「新 ...




無綫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播出76歲何伯與細他逾30年「新何太」閃婚一事後,隨即成為全城熱話,何伯「Man爆」處處維護愛妻,與五位子女「撐到衡」;而「新何太」則聲淚俱下力證對何伯是真愛,並非貪圖對方450萬身家,劇情高潮迭起好睇過電視劇。

雖然《東張西望》對事件的報道暫時告一段落,但網民對事件的關注度依然不減,除了繼續在facebook關注組熱烈議論外,何伯事件同樣受到海外以及內地網民關注,在內地社交平台小紅書討論度極高,甚至形容他們「紅過羅湖橋」。

而繼疑似何伯五名子女、疑似新何太及疑似新何太個仔,紛紛「現身」facebook關注組表態后,事件另一位主角,疑似何伯本尊今日(16)終「出場」,進駐小紅書,在第一個貼文用繁體字霸氣寫著:「請大家不要再抹黑我!!!夠了!不要欺人大甚!!!」那份憤怒真的隔住螢光幕都感受到,果然「後生仔都唔夠我嚟!」

這位疑似何伯以「香港何伯」為帳號名,IP屬地:中國香港(香港屯門區),並用繁體字自我簡介:「大家好,我是香港東張西望何伯,70多歲的老人,歡迎大家追蹤我。」有網民質疑帳號是否何伯真人,問道:「真人嗎?」疑似何伯竟回覆對方說:「你們不要太過分。」

另外,雖然大部分網民質疑這個帳號的真確性,但也不禁留言調侃:「用詞好啲好唔好,係欺人太甚啊~」、「何伯咁勁識玩小紅書」「何伯叫你老婆開小红書好唔好?」、「紅過羅湖啦」、「下一步準備直播帶貨,是吧」、「何伯同款帽子、襯衫,你值得擁有」、「何伯自力更生帶貨養老婆?」非常搞笑。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