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16日 星期四

東張西望|疑何太前夫澄清無虐妻18子非親生 過來人19字奉勸何伯 #東張西望

無綫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播出76歲何伯與細他逾30年「新何太」閃婚一事後,隨即成為全城熱話,墮入愛河中的何伯可謂沉曬船,處處維護愛妻,更與五位子女「撐 ...




無綫資訊節目《東張西望》播出76歲何伯與細他逾30年「新何太」閃婚一事後,隨即成為全城熱話,墮入愛河中的何伯可謂沉曬船,處處維護愛妻,更與五位子女「撐到衡」;而「新何太」亦愛夫心切,聲淚俱下力證自己對何伯是真愛,並非貪圖對方450萬身家,劇情高潮迭起,花生程度爆燈。

繼「新何太」18歲兒子昨晚(15日)粉墨登場,分享與繼父何伯的相處感受後,相隔不足一日,自稱「何太前夫」今日(16日)「現身」facebook「何伯&何伯老婆關注組」,就何太指控他曾虐妻澄清、及透露何太18子的生父。

自稱「何太前夫」發文寫道:「大家好,我是何太的前夫,我想向大家澄清兩項事情:就著何太指控我虐待她,我必須澄清,這絕對不是事實!我自問我從來沒有傷害過她!她所謂的指控都是憑空想像出來,完全沒有任何事實根據! 我現在在這裏嚴重警告何太,假如他繼續對我作出不實指控, 我或許會向她採取法律行動, 向她追究我的損失。此外,我現在亦希望在此澄清,何太18歲的兒子並不是我親生的,而是何太與前前夫(第一任丈夫)所生的!與我沒有任何血緣關係。」

最後,「何太前夫」更以過來人身分奉勸何伯:「請你立即遠離何太, 和仔女商討如何將損失減至最低, 不要行我的舊路。」並直言:「如果你繼續這樣下去,半年後你將會後悔莫及。」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