掃呢頁CODE去手機

2024年5月4日 星期六

向太陳嵐滑倒斷大腿骨裂 媳婦第一時間關心獲拍片激讚︰沒白疼她 #向太 #陳嵐

向華強太太陳嵐(向太)近年積極經營社交平台,做得有聲有色,引來不少網民關注。近日,她就更新微博大讚媳婦郭碧婷,對方知道她在浴室滑倒導致大腿骨斷裂的時候 ...




向華強太太陳嵐(向太)近年積極經營社交平台,做得有聲有色,引來不少網民關注。近日,她就更新微博大讚媳婦郭碧婷,對方知道她在浴室滑倒導致大腿骨斷裂的時候就第一時間作出關心,並帶着子女前往探往,令她大為感動直言:「我真的沒白疼她。」

日前向太更新微博透露自己在家中浴室跌倒,導致大腿骨斷裂需入院做手術,現正處於休養狀態中。而其媳婦郭碧婷在得知後就第一時間作出關心,她在最新上貼的影片中表示:「她也很心疼我,很關心我,馬上就帶着孫子孫女飛過來看我,希望我看到孫子孫女就很開心。」

而事實上郭碧婷正忙於錄製內地綜藝節目《乘風2024》(《乘風破浪的姐姐》),在如此忙碌的狀態下,仍第一時間飛過來探望向太,果然是好媳婦。而對於她在節目中的表現,向太亦十分看好:「我看她唱歌蠻好的,就像她人一樣她是一股清流,你們不覺得嗎?我覺得她能夠堅持到底。」她還認為郭碧婷參加節目後最大的收穫就是瘦了,叫她好好享受比賽過程。

另外,向太還發文表示:「我真的沒白疼她(郭碧婷)呀!我們的關心與愛護都是相互的啊!希望他開心快樂的享受乘風錄錄製過程,交多點朋友吧!贏了最好,輸了也賺到了經驗。」


本文作轉載及備份之用 來源 source: http://www.hk01.com
鍾意就快D Share啦!